冲上云霄!陈法拉坐直升机再变帅气飞行员

2015年07月10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法拉变帅气飞行员 陈法拉变帅气飞行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陈法拉[微博]晒出自己在飞机驾驶舱内的帅气照片,再次变身帅气飞行员,惹网友评论道:“再次冲上云霄吗?”

  陈法拉在电视剧《冲上云霄2》中饰演副机师何年希Holiday,这个经典角色让不少剧迷念念不忘。照片中,陈法拉一身黑色装扮十分帅气,尽管墨镜遮住了眼睛,但灿烂的笑容和洁白的牙齿足够甜化一众网友的心了。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miss you so much,何年希。”“女神你终于更博了,为什么旁边不是Sam哥呢?”“我恍惚间以为那个是captain cool.....”“我最爱的holiday回来了!”更有一众剧迷追问:“《冲上云霄》会有3吗?”(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陈法拉冲上云霄飞行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