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明荃郭晋安广州宣传新剧《东方之珠》

http://bn.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5:29 新浪娱乐
 
  提交留言
  • 相关视频
  • 请您留言

      新浪娱乐讯 由汪明荃佘诗曼郭晋安等主演的TVB台庆剧最近翡翠台热播,借着这股收视热浪,该剧的音像制品近日由飞仕影音正式推出。11月17日,配合《东方之珠》内地音像制品的推出,主演汪明荃和郭晋安来到广州为该剧宣传。除了谈到这部《东方之珠》外,两人在应对敏感问题时,一个是经验老到,一个则非常真诚。

      汪明荃闪避敏感问题 笑称在无线没地位

      目前贵为无线大姐大的汪明荃近年来甚少拍戏,谈到最近热播的《东方之珠》,汪明荃称由于是反映香港上世纪70、80年代的娱乐生活,在拍戏时有找到当年出道的感觉,特别温馨。谈到对手戏最多的郭晋安的表演,汪明荃赞对方演得比较实实在在,在唱歌时的举手投足,很有当年歌星的味道。

      在《东方之珠》中,汪明荃有点重复着之前《我的野蛮奶奶》中的市侩形象,和以前扮演贤良淑德角色形象有点反差。对于角色形象的改变,汪明荃称自己是演员,不担心角色形象影响自己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谈到接戏的要求,汪明荃称一直是听TVB安排,安排拍什么剧就拍什么剧。以阿姐的地位难道不能自己决定接不接戏吗?对于记者的这种疑问,汪明荃笑称自己在TVB没什么地位,强调自己只是个演员,演好角色就可以了,不过汪明荃感叹自己还算比较幸运,年轻的时候拍过不少正剧,现在又演喜剧,各种角色都有尝试过。

      无线台庆颁奖典礼揭晓,汪明荃在颁奖典礼上曾调侃郑嘉颖拿奖。对于如何看待郑嘉颖拿奖以及胡杏儿落败等敏感问题,汪明荃闪避不答。至于被问到何时答应罗家英的求婚?汪明荃笑称对方哪有求过婚啊,却是一脸开心神情。

      郭晋安“调侃”李克勤结婚 中肯谈郑嘉颖拿奖

      已婚的郭晋安最近又为别人的婚事“烦心”了。11月28日,好朋友李克勤将举行婚礼。谈到好友结婚, 郭晋安表示有恭喜克勤,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至于自己的造人计划,郭晋安表示会朝这方面努力,但这种事情也是看缘分的。

      已经贵为无线的一哥,但无线明年的大剧《岁月风云》却无缘拍摄。对此,郭晋安笑称可能没有合适自己的角色,希望有部更大的剧在等着自己。郭晋安凭“阿旺”这个角色两夺TVB视帝,都可谓是众望所归。对于今年郑嘉颖获得视帝时引起的争议,郭晋安表示不会有一面倒,受所有人喜欢的艺人的,拿这个奖只是等于对你过去一年成绩的肯定,并不代表你不需要再努力。站在自己的角度,郭晋安觉得不拿奖好过拿奖,不拿这个奖,自己就会觉得有更大的提升空间,拿了这个奖后,一直不能认清下一部怎么走。谈到突破,郭晋安称希望接演不同的角色,但最主要的还是演得舒服和开心一些。视频/展博

    爱问(iAsk.com)
    请 您 留 言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无需注册) VIP邮箱如何登录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请 您 注 意
    •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00007号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新浪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您在新浪留言板发表的作品,新浪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010-82615762 举报邮箱:jubao.sina.com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