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耍耍流星锤》吴辰君谈感情泪如雨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 17: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参与出演成龙(听歌,blog)的《简单任务》而出道成名的吴辰君(blog)最近在厦门又新拍了一部电视连续剧——《让爱化作珍珠雨》。这部讲述了种种情感纠葛的新戏刚刚杀青,《耍耍流星锤》便对在片中出演女一号心理医生孙梦雨的吴辰君进行了全国独家专访。以上为本期节目视频。

  吴辰君:我不想当妈妈

  在新剧中,吴辰君扮演的孙梦雨将经历一个很长的年龄跨度,其中与她8岁的“女儿”更是有着诸多的情感对手戏。经历了这场一波三折的“母女”之间的哭戏,吴辰君坦言:“我不想当妈妈,真的很辛苦。”

  为了拍摄这部电视剧,吴辰君在台湾期间几乎每天都会去自己的表姐家看表姐生的小孩,与只有几岁的小孩之间进行交流,尝试照顾他。小孩子们真的很可爱,可爱的同时也常常让人无奈,以至于吴辰君会有这样的愿望:“多希望有一天男人也可以生小孩!”

  出单曲是为了多元化

  想要在浮浮沉沉的娱乐圈站稳脚跟光有脸蛋是不行的,戏演得多了观众也会看得乏味,于是乎演而优则唱成了明星们为了永葆星光不约而同选择的一种方法。

  “为了让大家认识我的渠道多元化一点,”吴辰君最近也准备发单曲了。最令人感兴趣的无疑是她会选择怎样的曲风,对此吴辰君的回答是:“不想唱劲歌热舞那一类的,不适合我自己;也不想太悲伤,但是如果为了配合自己的影视作品也未尝不可,最主要的还是要与个人相吻合。”这么看来,不知道吴辰君的新剧《让爱化作珍珠雨》的主题歌会不会由她亲自献声。

  男人装(blog)》上身全裸性感出镜

  新一期的《男人装》封面女郎是上身全裸性感出镜的吴辰君,只是她的胸部被一双不知名的黑手所遮住。很多人都对这双手的主人羡慕不已,吴辰君却告诉大家那双手是公司一位女同事的。

  当被刘仪伟问及为什么会拍摄这一组有些暴露的照片时,吴辰君说:“其实这次拍《男人装》也是我第一次尝试穿着的比较暴露,拍得很开心。虽然摄影师是男的,但是很专业。我觉得也应该尝试一下不同的尺度。”

  现在吴辰君和大多数的港台明星们一样都在内地置了业,刚刚在北京买了房子。希望吴辰君在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之后,事业上也会有更好的发展。(东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