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黄嘉千老外男友激吻10秒 大玩裤裆球滚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1:56 新浪娱乐
组图:黄嘉千老外男友激吻10秒大玩裤裆球滚球

黄嘉千及夏克立在电视节目里与观众分享甜蜜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黄嘉千老外男友激吻10秒大玩裤裆球滚球
玩游戏

组图:黄嘉千老外男友激吻10秒大玩裤裆球滚球
黄嘉千害羞地撒娇

组图:黄嘉千老外男友激吻10秒大玩裤裆球滚球
俩人当众高难度激吻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讯,甜蜜交往已七个月的黄嘉千及夏克立昨日首度携手上节目,在东森综合台《男人搞什么》中分享甜蜜情事。夏克立表示:“我会与嘉千走完一辈子。”两人还在节目中拥吻十秒,幸福的模样,让主持人罗霈颖羡慕大喊:“我也要去交个外国男朋友!”

  黄嘉千及夏克立目前感情稳定,夏克立被众人频追问何时把美娇娘娶回家,他说:
“求婚对外国人来说很重要,一定要秘密进行,才能让对方既浪漫又惊喜!”

  罗霈颖为了让夏克立入境随俗,当场要跟两人比赛台湾人新婚闹洞房时,最爱玩的“裤裆球滚球游戏”,输的一方则要接受惩罚。完全豁出去的罗霈颖只花了十一秒就成功,换到了黄嘉千,当球到达夏克立重要部位穿过裤裆时,她害羞的不敢碰,最后靠着夏克立自己才让球掉了出来,惩罚项目正巧抽中“拥吻十秒”,让这对佳人首次在萤光幕前献出初吻。

  已见过夏克立父母的黄嘉千,由于英文不太溜,在加拿大也闹过不少笑说,她说:“有一天早上我问他父母早餐有吃些什么,不小心错把“花生”(peanut)讲成“小弟弟”(penis),当场让他妈妈傻眼。”夏克立妈妈反问她:“你有吃过吗?”她还一脸正经回答:“我没吃过耶!”知道自己讲错话后,她下定决心一定要把英文学好。

  节目最后,夏克立还发表了“爱的宣言”,他深情的望着黄嘉千感性的说:“虽然你常在我睡觉时跟我聊天,让我觉得很烦,但我还是很爱你,我希望能买很多胶带,把你捆起来,让你跑不掉,顺便可以拿来封你的嘴。”感人又

幽默的内容,让黄嘉千红了眼眶。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