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明道、陈乔恩上《康永当家》大秀吻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09:23 新浪娱乐
组图:明道、陈乔恩上《康永当家》大秀吻功

两人深情对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明道、陈乔恩上《康永当家》大秀吻功
明道陈乔恩笑场

组图:明道、陈乔恩上《康永当家》大秀吻功
明道陈乔恩大秀吻技

组图:明道、陈乔恩上《康永当家》大秀吻功
蔡康永、黄玉荣、陈乔恩、明道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台北,“康熙来了之康永当家”的“康永问卷”单元越来越麻辣,日前七朵花中的乔恩和薇如接受拷问时,终於忍不住摔水杯向蔡康永表达抗议,而乔恩更是因此成为首位在“康永问卷”单元中摔水杯的艺人。不过,乔恩和薇如的师兄明道特地替两人解释:“这两个人的脾气都是来得快去得也快的,而且是就事论事,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此外,够义气的明道虽然只是来为师妹“七朵花”即将发行的专辑站台,却很够意思的在“
康永当家”中和陈乔恩现场示范接吻,两人毫不在意的一吻再吻,真不知因此让多少两人的粉丝因而心碎。

  因为合作偶像剧而成为萤幕情侣的明道和乔恩,虽然偶像剧已杀青,但因为在剧中的多场接吻戏,使得明道和乔恩练就了一番好吻功,笑称已吻了“八百遍”的两人一致表示:“我们可以在录影前一秒都呆滞,但一喊开始就立刻接吻。”为了验证两人的好吻功,“康永当家”主持人蔡康永立即请明道和乔恩现场来段示范,两人也毫不害羞的现场示范起来,对此乔恩笑说:“因为我们两个的接吻都是轻轻的嘴唇碰嘴唇,并不是很火辣的那种,所以其实是没什么感觉的。”不过最让乔恩影响深刻的吻戏,是有次在水中的拍摄的,乔恩笑说:“当时因为我在水?待了很久,整个人已经快要缺氧,所以等明道一到水?救我,我立刻紧紧吸住他的嘴唇,只想赶快多吸一点氧气,以免自己?掉。”

  不过虽然乔恩大方的畅谈起吻戏经验,但在接受“康永问卷”拷问时,乔恩却成了第一个在“康永问卷”中摔杯子的艺人,在问到“最怕被记者问的问题?”时,乔恩表示最怕有人问她是否和人同居或交往的问题,但想不到蔡康永依然再三追问“究竟被传和谁同居?”,所以乔恩终於按捺不住摔了水杯,蔡康永才打住这个话题。不过随后“康永问卷”又再度问乔恩“是否和霍建华同居?”,惹得乔恩哭笑不得的回答:“根本没这回事!我和霍建华曾经是好朋友,但现在不熟!”

  同样的状况也发生在七朵花中的薇如身上,在“康永问卷”中劈头就问薇如“你和周杰伦在一起多久?”,立刻惹来现场一阵尖叫,让薇如急得直解释:“我和周杰伦只有见过几次面,出去吃过一、二次饭,根本没有在一起过啦!拜?大家以后不可以说我心机重,为了想红故意接近周杰伦!”不过当薇如被问道是否会不看侯佩岑主持的节目时,薇如终於忍不住摔了水杯,不过薇如立刻解释道:“其实我很欣赏侯佩岑的,所以拜托话题不要再绕著这件事打转了!」TUNGSTAR/图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