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贤与张文慈床上肉搏 赤裸上身任摸任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42 中国新闻网
谢贤与张文慈床上肉搏赤裸上身任摸任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贤与张文慈床上激吻

谢贤与张文慈床上肉搏赤裸上身任摸任亲(组图)
谢贤与小女友

  中新网11月4日电 已年逾花甲的谢贤(四哥),前晚戴着墨镜与张文慈(Pinky)拍偷情戏,床上肉搏。笑言全身任摸任亲的他却强调,不准摸“小弟弟”!

  据联合早报报道,69岁的四哥与Pinky前晚肉帛相见,为剧集《情陷夜中环》拍摄肉搏偷情戏。导演要求四哥除下手表、皮带、背心和裤子等,四哥笑说:“手表不可以除,我
要计时,至少45分钟以上,不然交不到货。”

  四哥原本也坚持穿背心及戴墨镜上阵,后来发觉不合情理,才愿意脱去黑背心,唯独墨镜,他宁死不脱,令这幕床上戏甚为搞笑!

  女友与女儿一般大

  四哥与前妻狄波拉

离婚后,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大玩“父女恋”,拍拖的女人一个比一个年轻。据说,最新的女友与他女儿谢婷婷一般大。

  四哥与20多岁的女友日前穿上情侣装、十指紧扣在香港金钟Shopping。记者要求二人合照时,谢贤还打趣说:“死啦!她这次肯定认识不到其他男孩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