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林志玲下月日本拍外景 和服亮相神采奕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17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志玲下月日本拍外景和服亮相神采奕奕

林志玲穿和服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志玲下月日本拍外景和服亮相神采奕奕

组图:林志玲下月日本拍外景和服亮相神采奕奕

组图:林志玲下月日本拍外景和服亮相神采奕奕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下个月即将为自己主持的《YOKOSO! JAPAN日本再发现Ⅱ》远赴日本出外景,上礼拜伤愈归队的她,进棚看到师妹C.Sisters与加贺美智久在日本吃喝玩乐的画面,脸上藏不住跃跃欲试的心情,她透露,预计12中旬,将启程到北海道出外景,让休养多时的筋骨好好舒展一番。

  林志玲原订于今年7月赴日为TVBS《YOKOSO! JAPAN日本再发现Ⅱ》取景,可因意外
坠马受伤改于师妹C.Sisters和钱韦杉代为出征,休息了三个多月后,林志玲终于复出,神采奕奕地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她穿上美丽的和服,正式宣告归队《YOKOSO! JAPAN日本再发现Ⅱ》。

  为了欢迎师姐伤愈复出,C.Sisters的童怡祯、黄百璐、黄景俐及加贺美智久,特地准备了小礼物送给林志玲,当她听到师妹和钱韦杉在Hello Kitty乐园里,与满坑满谷的Kiki&Lala合照时,更是流露出小女孩般的羡慕眼光,不过,虽然无法亲自到现场,Kiki&Lala的作者还是亲手准备了一套布满娃娃图案的浴衣,请C.Sisters代为转送给林志玲,感谢她把Kiki&Lala再次发扬光大。

  林志玲即将于下个月展开外景的工作,为了不让伤愈复出的她太过辛劳,制作单位将安排她进行比较温和的工作内容,让“志玲娇娃”复出后的第一项任务,可以轻松又愉快地完成。《YOKOSO! JAPAN日本再发现Ⅱ》订于每周六下午5点及6点,分别于TVBS与TVBS-G两个频道播出。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