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潘潘喜欢躺床上吃美食 与傅达仁故作亲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41 新浪娱乐
组图:潘潘喜欢躺床上吃美食与傅达仁故作亲昵

小潘潘夹菜喂傅达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潘潘喜欢躺床上吃美食与傅达仁故作亲昵
小潘潘向傅达仁敬酒

组图:潘潘喜欢躺床上吃美食与傅达仁故作亲昵
小潘潘与傅达仁相拥

组图:潘潘喜欢躺床上吃美食与傅达仁故作亲昵
傅达仁献花给小潘潘

  新浪娱乐讯 Super X台每周一至每周五晚间九时的美食节目《美食达仁小潘潘》,主持人傅达仁与小潘潘设宴邀请大家品尝美食,傅达仁特地挑选了几本书给小潘潘,其中一本谈到演艺圈八卦,他表示,是为了让小潘潘更了解演艺圈生态,并希望她的演艺之路更顺遂,还要她小心祸从口出。

  由于先前传说二人主持节目不合,傅达仁赶紧澄清说:“天下本无事,是大家太紧张了,希望以后正面来看这个节目。”小潘潘在一旁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她说:“希望傅老爷别对她有所误会,并转告傅太太别生气,这阵子让她受惊了。”

  从合作主持《美食达仁小潘潘》,小潘潘表示从中学习到很多美食资讯,最要感谢傅达仁,她还献花给傅达仁,感谢他的提携,她说:“傅老爷人生阅历这么丰富,我刚开始跟他主持当然会有一段磨合期,例如跟宪哥主持,他说话太快,我也会接不上,都需要慢慢适应拉!”

  聊到先前二人不合的传言,傅达仁说:“其实没事拉,没什么不愉快,希望大家别再误会了。”小潘潘一旁开玩笑的说:“如果我们在节目中太亲匿,你老婆会不会生气?”傅达仁摇头说:“不会的拉。”

  谈到美食,吃遍天下的傅达仁说:“虽然我很会吃,也说的一口好菜,可是我只会做一道菜,那就是葱油饼。”

  谈到主持美食节目的渊源,小潘潘透露说:“以前常和干爹黄任中到处去品尝美食,只要吃到好吃的,就会将食材记下来,还输入电脑建档,干爹还会自己改成喜欢的口味。”她还透露自己知道很多名人吃美食的特时习惯,日后将在节目中一一告诉大家。她接着说,以前当管家时,要注意很多餐桌礼仪,每次餐具摆设距离都还要拿尺量,且跟贵宾用餐时,都要很注意礼仪,还要不停的微笑,小潘潘说:“那时觉得吃饭真的很累,其实我最喜欢躺在床上吃饭,不用顾到那么多礼仪。”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