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范玮琪舞姿首次大曝光 秘密苦练半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14 新浪娱乐
组图:范玮琪舞姿首次大曝光秘密苦练半个月

范玮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范玮琪舞姿首次大曝光秘密苦练半个月
范玮琪

  新浪娱乐讯 范玮琪为了“CHANNEL[V] 2005 V POWER 音乐神话演唱会”拼了!出道五年从来没有载歌载舞过的范范,为了本周六(12/10)登场表演,她将献出第一次,与8位“我爱黑涩会”美眉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已经秘密苦练半个月的范范笑说:“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有挂耳MIC的一天!这次可是空前绝后!”至于好友黑人有没有私底下看过范范跳舞?给她打几分?范范脸红的说:“我才不好意思跳给黑人看咧!我想在舞台上再给他一个惊喜!倒是他叫我不要砸了“我爱黑涩会”美眉的招牌!”

  她也呼吁到场的观众记得把眼镜戴好,因为她的处女舞一定会让大家跌破眼镜!而当天黑人也将担任

演唱会的主持人,当晚是否将和范范有公开互动,也引人瞩目的焦点。

  自认没有舞蹈细胞,连走台步都曾差点跌下舞台的范范,为了“CHANNEL[V] 2005 V POWER 音乐

神话演唱会”的第一次处女秀,范范还将自己之前练习的带子带回家私下反覆练习,还主动跳给经纪公司同事看,加上听到美眉居然每天苦练到凌晨三、四点,为了不失“师母”的面子,让她私下暗自发誓一定不能输给年轻小朋友,每天秘密训练下总算有所成,让她不禁自嘲:“原来我这个肢体残障也会有春天!”果然前晚(12/7)彩排练舞展现出成果,舞步、走位、定点通通记在她的脑海里,让范范好开心给自己打了82分,骄傲的说:“剩下的进步空间就留到演唱会上啦!” 范范熟练的动作加上笑容满溢,实在让人很难想像她从未边唱边跳过。不过眼尖的人还是发现,有个扭屁股的动作,范范实在扭的“不够明显”,对此范范表示是因为自己穿的裤子太大,比较看不出来,她已经请造型师特别量身订做一套“华丽女教师”造型的服装,绝对会让大家眼睛为之一亮,要跟美眉们为演唱会特制的粉红学生服好好拼一下!

  被美眉私下称为师母的范范其实也是“我爱黑涩会”的忠实观众,除了是好友黑人主持的关系外,其实美眉VICKY也是她的最爱,范范说:“我在电视上看到她的时候,吓了一跳怎么有人这么像洋娃娃!”刚好8位美眉VICKY也是其中之一,让范范一看到忍不住就往她脸一捏,跟所有美眉简直玩开了,像是个孩子王似的。而年轻的美眉们不仅喜欢范范,对于她的努力可是很赞赏,不仅下课后主动陪范范练到深夜,练习时还会主动偷偷给师母打PASS,问给范范打几分?大家给足面子打了90分的评价,让范范好开心。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