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元秋助阵亚视情景喜剧 麦家琪卖弄性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0:37 新浪娱乐
组图:元秋助阵亚视情景喜剧麦家琪卖弄性感

元秋第一次拍电视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元秋助阵亚视情景喜剧麦家琪卖弄性感
李香琴受到后辈的爱戴

组图:元秋助阵亚视情景喜剧麦家琪卖弄性感
麦家琪穿着性感

组图:元秋助阵亚视情景喜剧麦家琪卖弄性感
众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黄金时段在香港和广东地区不再是无线一枝独秀。随着《大冒险家》和《情陷夜中环》的播出,亚洲电视剧也全面拉开了对抗无线剧集的阵势,精心炮制的情景喜剧《喜有此理》更是在这场对抗中开了个好头,一天一个热辣的新闻话题的形式深受观众的欢迎。12月10日,为了答谢观众的支持,该剧的演员卢海鹏、楼南光、李香琴、元秋、郭家颐、吴亭欣、曾玮明、麦家琪、陈展鹏、周子濠等来到广州,和观众面对面,吸引了众多的忠实fans到场支持。
众多的演员当中,卢海鹏、李香琴、楼南光等前辈级演员各有不少人支持,靠《功夫》成名的元秋也是fans众多,不过谈到最吸引人的,则莫过于打扮性感的麦家琪,连做主持的楼南光也不忘拿她的身材开唰一把。

  《喜有此理》通过讲述了座落在九龙区的一个八百多尺住宅单位,住了一个代表普罗观众的五人家庭,当中包括了老中青三代,各人为着生活而忙碌,有着不同的价值观及人生观,加上经常出现的不同阶层的街坊邻里,引发了一连串的时事及娱乐热门话题,各有批判,各有精采。首次参加电视剧演出的元秋在该剧中扮演一个野蛮太太,经常向丈夫下手。谈到首次演电视剧,性格直率的元秋介绍一是片酬比较理想,二是觉得这个演员阵容比较有吸引力,和卢海鹏、楼南光、李香琴等合作学到不少东西。谈到拍电视剧和电影的不同,元秋觉得电视剧拍摄的周期很长,在表演上发挥的余地也更大,如果之后还有这样的剧本的话,还会考虑再拍的。

  无线之前的情景喜剧《皆大欢喜》也获得了不错的收视,此次亚视推出《喜有此理》,自然不免拿来和《皆大欢喜》进行比较,对此,楼南光表示该剧比较独特,编剧每天凌晨两点开始翻阅当天的报纸,查看当天的热点新闻,然后根据新闻话题在3个小时左右把剧本写好,剧本印出来还是热的就交到演员手里,在3个小时左右拍摄完成,这种拍摄的过程可以说是之前香港电视没有的。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