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滕丽名魏骏杰签约海润 夫妻档携手进内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32 新浪娱乐
滕丽名魏骏杰签约海润夫妻档携手进内地(组图)

滕丽名

滕丽名魏骏杰签约海润夫妻档携手进内地(组图)
魏骏杰

  新浪娱乐讯 魏骏杰和滕丽名不仅是香港无线的当家小生和当家花旦,也是圈内一对有名的“夫妻档”。日前,魏骏杰和TVB的和约已经到期,而他的新东家就是内地知名的影视公司——海润公司。魏骏杰同时还透露说,女友滕丽名已经签约海润,这将意味着这对“夫妻档”将携手进军内地。

  魏骏杰去年刚刚拍摄完成一部海润公司的大戏《红色记忆》,他在剧中担当了男一号地下党何世昌。《红色记忆》是海润影视继《亮剑》、《烈火金刚》等之后的又一部“红色精品”。与他演对手戏的则是内地演员刘蓓和新红影星童蕾。而滕丽名也参加了海润的新剧《俏女子冲冲冲》的拍摄。

  在TVB拍的影视剧里面,魏骏杰演过警察,也演过很多反派。谈到这次演地下党,他说:“之前我看过很多书和电影,所以我对‘红色’的这个‘红’也有一定的理解。在香港肯定是没有这种经历和所谓背景的,所以我刚过来的时候,导演就跟我说,不要去想有没有过这样的生活经历,就去想你所演的那个角色,想何世昌就行了。”

  魏骏杰还对记者说,自己演得挺过瘾的,演的时候觉得很苦,不仅3次受伤,眼睛都差点瞎掉,不过现在回想起来倒一点也不觉得苦了。

  缘何香港艺人都爱把工作重心移至内地,滕丽名率直地说出她的观点:“内地市场比较大,所以片酬相对也比较多,在香港拍戏很讲究进度的,一个半月一部,紧张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更不要说做功课。而在内地拍戏,工作强度没那么大,至少可以保证一天八小时睡眠,同时可以接触更多的题材,更多的高手演员,是另一种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