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香港TVB新剧《天幕下的恋人》即将开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7:08 新浪娱乐
香港TVB新剧《天幕下的恋人》即将开播(组图)

《天幕下的恋人》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TVB新剧《天幕下的恋人》即将开播(组图)
《天幕下的恋人》剧照

香港TVB新剧《天幕下的恋人》即将开播(组图)
《天幕下的恋人》剧照

香港TVB新剧《天幕下的恋人》即将开播(组图)
《天幕下的恋人》剧照

  TVB全新都市浪漫小品《天幕下的恋人》即将于二十日(星期一)全球同步播出。此剧由郑嘉颖、周丽淇、黄宗泽等年轻偶像主演,讲述一班年轻人如何因着缘分的巧妙牵引,而于设计如天幕般的购物商场为爱为情你追我逐。于浪漫的场景演绎浪漫的爱情故事……《天》剧几位主角周丽淇、郑嘉颖和黄宗泽率先跟大家分享有关拍摄此剧的一切。

  周丽淇 (Niki):

  感觉新鲜

  虽然《天》剧已是周丽淇加入TVB以来的第三套剧集(前两套为《翡翠恋曲》《秀才遇着兵》),然而它带给小妮子的感觉依然新鲜。新鲜,是因为TVB破天荒于天幕般的购物商场拍摄;新鲜,亦因为此剧拍摄手法创新,Niki更特别提醒大家观看此剧时不妨留意一下。

  热情的Fans

  有留意TVB新闻的观众,又或是Niki的剧迷和歌迷(别忘了Niki的另一身分是歌手)一定还记得去年年底Niki凭着《秀才遇着兵》而于TVB台庆颁奖礼赢得“飞跃进步女艺员”奖。因此,Niki等人在人来人往的商场拍摄时遇上热情的Fans便绝对是可以想象的事,他们又围观又用闪光灯捕捉偶像拍剧的情况。结果?结果拍摄时工作人员不时要麻烦Fans们帮忙先让他们拍摄后才亲近偶像。虽然进度稍稍受阻,但能够获得观众的支持终究是开心的事,难怪Niki提起时亦禁不住泛起会心的微笑。

  感动依然

  《天》剧既然开宗明义是一出浪漫爱情剧,浪漫的元素不用说一定不少。那么Niki又觉得剧中哪一幕最令她感动呢?Niki很记得有一幕讲述她独自在公园内练习小提琴,剧集的男主角郑嘉颖被她美妙的琴音吸引而徐徐步至,于是乎曾经一起经历了很多的两人便情不自禁吻了起来。公园、琴音、二人的波折……据知此剧的动人场面还有很多,大家观看时假若能代入Niki或其它角色中,相信必定更能感受到剧中多段迂回曲折爱情故事的动人之处。Niki更满怀信心新剧的收视一定理想。

  郑嘉颖

  陆续有来

  《翡翠恋曲》面面俱圆的梁家明、《争分夺秒》冷静沉着的高级督察、《Yummy Yummy》乐天知命的鸡贩、《飞短留长父子兵》的发型师……郑嘉颖有分演出的剧集近年一部接一部的播出。据了解,继即将跟大家见面的《天幕下的恋人》后,嘉颖主演的剧集还会陆续有来,剧种跟上述几出剧集且很不同,喜欢嘉颖的观众皆时又可以大饱眼福了。

  近年最爱

  歌手出身的嘉颖曾于接受香港一份杂志专访时透露拍剧是他的近年最爱,更说道:“要做,便要做到最好”,难怪他一剧接一剧的拍依然容光焕发。不是吗,俗语云:“做那行,厌那行”,嘉颖能够乐在工作中实在是值得高兴的事。想是这个原因,即使嘉颖于《天》剧将近杀青之际不慎扭伤了脚踝,这个又拍剧又出唱片的艺人却没有任何怨言,反之咬紧牙关把剧拍好,绝不让拍摄进度因自己而受阻。

  人际关系

  嘉颖在《天幕下的恋人》饰演一个上进的市场租务主任沈朗,能言善道,深信人际网络是事业成功的关键。现实生活里的嘉颖坦言不太懂得跟陌生人相处,以往亦不知道人际关系对自己的事业可以有很大帮助。然而,在这个圈子待久了,嘉颖渐渐明白到人的因素与成功与否大有关连,因此近年表现积极的他亦开始留意这方面,因为只有这样,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更佳的回报,事业才能更上一层楼。

  黄宗泽(Bosco)

  热血保安

  黄宗泽于《天》剧中饰演一个单纯的热血保安员权力,喜欢挫强扶弱,对朋友忠心耿耿,出卖朋友的事绝不会发生在他身上。虽然Bosco跟权力年纪相仿,但Bosco坦言于演出时仍有困难的地方。困难一,是权力是一个慢半拍的人,然而Bosco却恰恰是个急性子,因此他于演出时不得不常常提醒自己要慢一点。

  跆拳高手

  困难二,权力是跆拳道高手,功夫了得,不懂功夫的Bosco要演得似模似样一点不容易。其实Bosco此言谦矣,观众如果不善忘的话相信还记得Bosco于《我师傅系黄飞鸿》《我的野蛮奶奶》中均有不少拳来拳往的武打场面,如果没有灵活的身手,又哪能应付得如此自如?

  不一样的感觉

  说到拍摄《天》剧时的难忘事,Bosco便想起于剧内饰演他父亲的秦煌。话说这对父子失散多年,因此当秦煌知道了Bosco便是他的儿子后,便总以关切的眼神望着不知就里Bosco,让Bosco感觉怪怪的!此外,Bosco剧中的角色待人热情,令初相识的沉朗(郑嘉颖)误以为他有特殊僻好,吓得啼笑皆非!

  后记:

  郑嘉颖和周丽淇于TVB剧集《翡翠恋曲》中首度合作,其后二人亦有以“情侣档”的姿态合作拍广告。来到《天幕下的恋人》,二人已经很有默契。演戏着重交流,演员间有良好的默契绝对能收事半功倍之效。二人于剧集内跟Bosco有一段欲断难断的三角恋情。《天》剧即将推出,我们届时且看看Niki、嘉颖再加上Bosco这个新鲜组合会迸出甚么样的火花吧。

  有关《天幕下的恋人》:

  一部电子手帐,令活泼傻气的高逸诗(周丽淇)重遇求学时期的白马王子。沉朗(郑嘉颖)就是诗一直念念不忘的大哥哥,二人于设计如天幕般的商场再遇。除了朗外,诗亦在天幕下遇上对朋友忠心耿耿的权力(黄宗泽)。诗相信爱情比面包重要,偏偏朗为了做有钱人可以不惜一切。反观傻呼呼的力,其单纯朴拙却让诗想起昔日的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