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牛尔大享齐人之福 与蓝心湄等共浴嬉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14 新浪娱乐
组图:牛尔大享齐人之福与蓝心湄等共浴嬉戏

蓝心湄 LuLu泡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牛尔大享齐人之福与蓝心湄等共浴嬉戏
唐林 韦汝泡澡

组图:牛尔大享齐人之福与蓝心湄等共浴嬉戏
蓝心湄 何妤玟 LuLu 唐林 韦汝

组图:牛尔大享齐人之福与蓝心湄等共浴嬉戏
蓝心湄 牛尔 LuLu 何妤玟泡澡

  新浪娱乐讯 02月22日台北《女人我最大》摄影棚上演《断腿山》,蓝心湄与LULU共泡鸳鸯浴,一旁的牛尔也应蓝心湄之邀,一起泡澡共浴,窄小的浴桶挤了两女一男,画面相当逗趣。蓝心湄透露,从来没有跟“阿娜达”一起洗过鸳鸯浴,她笑说,泡澡时一定会涂涂抹抹一些保养品,所以最好不要跟男友一起洗,此话一出,让牛尔觉得自己很幸福,竟然独享蓝心湄正牌男友所没有享受过的福利。

  为了跟观众示范如何泡澡及保养方法,昨天TVBS-G《女人我最大》摄影棚内“春色无边”,主持人蓝心湄及特别来宾唐林、何妤玟、LULU及韦汝,全部换上清凉泳装,由美容老师牛尔亲自指导不同入浴剂的不同功效。 谈起最特别的泡澡经验,蓝心湄透露,在度假时,曾经泡在一个大铜浴缸里,下方还看得到被烧成红色的炭火,浴池内放满了具有奇特疗效的树枝及绿草,“感觉好象自己被人丢到池里烹煮一样”,她笑称。 许多情侣为了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趣,都会一起洗鸳鸯浴,不过,蓝心湄却不敢尝试,她表示,女生在泡澡的时候都是最放松的时候,身体会擦擦抹抹之外,脸上也会涂面膜,她觉得过程很“惨烈”,所以不希望被男友看到,因此从来没有跟男友一起洗过鸳鸯浴。

  不过,昨天录影时,这项好康的福利被美容老师牛尔给抢去了,当蓝心湄与LULU泡在池里共浴时,蓝心湄邀牛尔一起下来泡澡,原本只能容纳一个人的小浴缸,一下挤进三个人,蓝心湄和LULU这个美女还贴心地帮牛尔刷背,让他享尽了齐人之福,当LULU帮牛尔刷背时,心里还不停惦记着男友黄仲昆,担心的表示,“完蛋了,被黄董看到一定会被骂死”。 由于昨天的主题是泡澡,每一位女艺人都被要求“湿身”泡水,不过,十年前曾得过“香港脚”的何妤玟,却成了“瘟神”,没人敢跟她一起泡,就怕被霉菌感染,蓝心湄更笑说,“对啊,我还担心会不会得“香港屁”呢”!气得她忍不住大发娇嗔说:“人家的香港脚十年前已经治好了啦,我现在有好好的保养,没问题了啦”。  

  昨天泡澡时,牛尔兴奋的把现场所有不同功效的入浴剂往浴缸内倒,蓝心湄、LULU、何妤玟、唐林及韦汝全成了白老鼠,蓝的、红的、黄的、黑的全倒在浴缸里,蓝心湄打趣的说,“老牛(牛尔)你很像是巫婆耶,再加的话,我们的皮肤都快烂了”。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