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组图:与杨思琦激吻太投入 唐文龙边拍戏边流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5:13 新浪娱乐
组图:与杨思琦激吻太投入唐文龙边拍戏边流汗

唐文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与杨思琦激吻太投入唐文龙边拍戏边流汗
唐文龙耍杂技手被夹?

组图:与杨思琦激吻太投入唐文龙边拍戏边流汗
杨思琦秀帽子

组图:与杨思琦激吻太投入唐文龙边拍戏边流汗
姚莹莹

  新浪娱乐讯 唐文龙、钟嘉欣和杨思琦等演员,昨(18)日中午在葵芳出席TVB新连续剧人生马戏团记者会。

  唐文龙一到场就在记者面前表演抛球的杂技,之后钟嘉欣等演员穿着马戏团的演服上台,钟嘉欣和杨思琦等女艺人表演转呼拉圈,欧锦棠则与其他男艺人表演叠罗汉,姚莹莹更在大家的要求下,表演一字马。

  思琦指自己一向腰骨有问题,玩不到呼拉圈。谈及剧中有与唐文龙的激吻戏,她说当时好肉紧,她的鼻子更被文龙夹扁,事前大家都有沟通,在对方引导下,亦成功拍毕这场戏份。

  问她有没有向男友备案?思琦指男友明白这是她的工作,不过今次都算是她入行以来最激的嘴戏!恩琦将会唱该剧的主题曲,希望收视有卅六点,到时就会请大家吃饭庆祝。

  唐文龙觉得拍这场激嘴戏并不好受,当时拍了二三十多分钟,天气很热,一边拍一边流汗,好在出来效果也不错!

  钟嘉欣指自纪当年都不懂玩呼拉圈,参选华姐时要表演,于是便训练到识玩,现在最高纪录,可以一次过玩五个圈,都不会跌下来。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