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金枝欲孽》原班人马再拍《火舞黄沙》(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金枝欲孽》原班人马再拍《火舞黄沙》(组图)
蔡少芬

《金枝欲孽》原班人马再拍《火舞黄沙》(组图)
黎姿

《金枝欲孽》原班人马再拍《火舞黄沙》(组图)
林保怡和黎姿

《金枝欲孽》原班人马再拍《火舞黄沙》(组图)
林保怡谈新剧

  陕北的黄土高原上,阎、宋两大家族几代共处,可是两大家族之间的爱恨情仇就像高原上的黄沙永无休止。《金枝欲孽》原班人马林保怡黎姿蔡少芬、陈豪、佘诗曼邵美琪从清朝的华丽宫廷移师清末乱世年间的黄土高原上的千年古镇,无线年度大戏《火舞黄沙》讲述欲望与爱恨纠缠下人性的张狂和扭曲。昨日下午,该剧的精彩片花在香港率先亮相,精彩的对白和复杂的人物关系吸引了在场媒体的眼球。据悉,该剧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首播,将于每晚9点黄金档
强力推出。

  黎姿蔡少芬陷入三角恋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黎姿、蔡少芬两大美女无疑是最谋杀菲林的对象。她俩一左一右包围着林保怡这位第一男主角,而黎姿更是向记者介绍:“在剧里林保怡打我骂我,不过没有办法,我还是那么爱他,但是呢,他最爱的又是蔡少芬。我好可怜啊!好在最后他说最牵挂的人是我,才让我得到一点安慰。”看来《火》剧中充满了纠缠复杂的感情关系。而林保怡则说,自己对《火》剧的剧本很有信心,相信它的收视率一定会超过《金枝欲孽》,更是让人对这部阵容强大的剧集充满了期待。

  黎姿说,自己的角色其实很可怜。“我真的是用尽全身力气去爱他(林保怡),为了他牺牲一切,在家族里放低自己,只为了当好‘大家长’的妻子。可是他却一直爱着蔡少芬。”而当听到黎姿这么说时,林保怡很调皮地把头歪过去,对着黎姿说:“你不是心甘情愿的吗,我可没有强迫你哦!”看来这对痴男怨女的感情只有剧中的他们才能辨清真假了!

  蔡少芬再演坏女人

  蔡少芬说,自己上一次演坏女人已经是很久远的事了,可这次在《火》剧中演的这个坏女人却是“让人心惊”。“她作为宋家这个大家族的族长,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争取,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稳固自己的地位,可以说是用尽了一切手段。”蔡少芬说,这次她演的焦玉这个角色,独自带大自己8岁的儿子,还要照料一个家族的大小事务,是个非常强势的女人。而由于是一家之长,所以家族里的其他女人都要尊称她为“婆婆”。“佘诗曼啊,邵美琪啊,他们都叫我‘婆婆’,我刚开始都觉得好难为情。但后来就习惯了,她们叫我,我也就很威严地答应一声‘嗯’,很能吓唬人哦!”蔡少芬说起自己的角色来可谓感触多多,而谈到自己跟男主角林保怡的那段情,更是无线唏嘘不已。

  “我是他一生最爱的女人,可是他有妻室(黎姿饰),在那个时代我们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这段充满了悲剧气息的感情无疑是《火》剧最大的看点之一。“他(林保怡)害死我儿子时,我打了他一巴掌,我到现在都还记得那种感觉。人如果不是绝望、悲痛到极点,怎么会对自己最爱的人下得了手?”

  林保怡为家族牺牲一切

  林保怡这次在《火》剧中更是有突破性的演出。“我第一次演一个聋子,他是阎家的族长,面恶心善的男人,经常对自己的妻子(黎姿)拳打脚踢,但其实内心很温柔。”林保怡告诉记者,其实在《金枝欲孽》之后,很多观众都会对他演的角色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期待,但这次他拍《火舞黄沙》却是一点压力都没有。“毫不夸张的说,这次的剧本是绝顶的好。我非常有信心。”

  而谈到剧中他扮演的阎家大家长跟黎姿和蔡少芬饰演的两个女人之间的爱恨纠缠,林保怡更是皱起了眉头:“其实要我很简单地概括我跟她们之间是怎么回事,真是难倒我了。剧情很复杂,人跟人之间的关系也不断地在变化。我一生最爱蔡少芬,但是又为黎姿的死很负疚。”这个阎家大家长不再是清宫里的御医,而是黄土大地上的铮铮铁汉。“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家族,虽然有一部分是为了自己,但那个比例真的太少。他的命运都被这个家族牵制着。”

  林保怡还向记者爆料说,自己本来不会骑马,还想尽了各种办法要去说服导演让他不拍骑马的戏。可是当剧组移师银川之后,一个内蒙古的驯马师竟然只用20分钟就把他“搞定”了。“20分钟,这个驯马师就让我能够站在马背上了,真是很有成就感!”看来,这位“西北汉子”还是真刀真枪上阵哦!新快报特派香港记者郭爽/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