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组图:黎姿蔡少芬亮相《火舞黄沙》预告片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9:13 新浪娱乐
组图:黎姿蔡少芬亮相《火舞黄沙》预告片首播

《火舞黄沙》预告片首播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黎姿蔡少芬亮相《火舞黄沙》预告片首播
黎姿蔡少芬

组图:黎姿蔡少芬亮相《火舞黄沙》预告片首播
林保怡与黎姿

组图:黎姿蔡少芬亮相《火舞黄沙》预告片首播
《火舞黄沙》预告片正式首播

  TVB倾力制作《火舞黄沙》的预告片首播仪式已于三月二十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香港国际影视展TVB展区(G02 - G08, H01-H07)举行。 为隆重其事,《火舞黄沙》监制戚其义、黎姿、蔡少芬、林保怡、陈豪以及电视广播(国际)有限公司电视频道营运部部门经理李德基先生出席支持。

  TVB乃全球中文电视节目最大发行商,每年制作逾600小时的剧集和逾900小时的综艺
节目,节目类型十分多元化,有武侠剧、警匪剧、爱情剧、处境喜剧等等,深受香港及海外观众欢迎,在世界各地获奖无数。于今年五月一日,TVB 将会全球同步推出重头剧《火舞黄沙》。《火舞黄沙》沿用《金枝欲孽》制作人马,投资庞大,为力求逼真,于陕北银川大漠实景拍摄,无论是剧本、选角、服装、化妆、造型及道具都一丝不茍。美人美景,剧力逼人。

  昨日的TVB倾力制作《火舞黄沙》的预告片首播仪式,更吸引了过百中外传媒采访,场面十分热闹,由监制亲自操刀炮制的预告片,片长长达七分钟,从未公开播放,连演员也没有看过。预告片将剧集的精髓尽收其中,优美的旋律,加上演员的精湛演出,令在场人士都注目观看,无一不被片中的情节所感动。

  《火舞黄沙》对于众演员来说,甚极挑战性,他们除了要在极端的气候下演戏,还要在剧中演绎高难度的角色,林保怡亦言 :“《火舞黄沙》对我来说是一个突破。这次我在剧中饰演一个老粗,常常押住枪,凶神恶杀的样子!我是第一次演绎这类型角色,所以很花时间、心神去揣摩和研究角色。另外,我饰演的族长在族里面有很大权威,但是失聪,由于他有无上权威,所以不可以给族人知道他失聪的这个秘密。由一个可于听到的人,去演绎一个失聪的人,但又不可以给别人知道他失聪,绝对是一个挑战!” 而一向给人美丽善良印象的蔡少芬,在剧中亦破格演出一个笑里藏刀的阴险毒妇人,这次向高难度挑战,蔡少芬觉得是锻练演技的好机会,她说 :“我初初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都很担心,以我的美貌可否縯绎毒妇人呢?!不过我相信自己的演技,相信自己的能力,加上我的努力,我一定可以做到,当然,监制的支持亦给予我不少鼓励呢!”

  至于陈豪,他在《金枝欲孽》里面演绎一个低下层、对爱情裹足不前,想爱又不敢爱的人。但《火舞黄沙》里,他却是一个对爱情非常执着的人,他爱上了一个寡妇,为族规所不容,但他却不会退缩,甚至可以为了爱情而被族人点天灯惩罚。当提到 “点天灯”这场戏分,陈豪回想时亦有点害怕:“我拍这场戏时身上装有百粒反应弹,虽然我身上已经贴上了纸版,监制又帮我做了足够的防备功夫,但拍的时候我仍然觉得害怕!”陈豪笑言希望下次戚监制可以安排他拍舒服一点的戏呢!

  好拍档林保怡与黎姿,在《火舞黄沙》里面会再次携手演绎情侣,不同于《金枝欲孽》的是,黎姿在剧中演绎一个很有学问的人,与林保怡性格迥异,但命运却叫这两个不同性格的人走在一起。黎姿说 :“在《金枝欲孽》里我是一个很有机心的人,但在《火舞黄沙》里我是一个很率直的人。虽然我最初不喜欢林保怡,但之后我开始欣赏他,全心全意的对他。很可惜他喜欢上第二个女人,令我觉得很委屈,但最后当我知道我丈夫最挂念的始终是我,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对于《火舞黄沙》对情的描写,黎姿表示很欣赏:“女人对爱情执着,可以为了爱情不惜一切!这套剧将女人如何对他们的男人不离不弃、对她们的忠贞刻划得淋漓尽致,所以我很享受拍摄的过程。”

  《金枝欲孽》是以华丽的宫廷做背景,而《火舞黄沙》则以浩瀚的黄沙做主要场景,监制亦不违言拍摄《火舞黄沙》比《金枝欲孽》更辛苦,他说:“ 我们这次要面对大自然,要克服大自然的变幻莫测,例如我们早上拍摄的时候有三十几度,大家大汗淋漓,但太阳落山后,气温即跌到低于零度!我们一日内要经历四季,虽然非常辛苦,但我肯定在视觉上可以给予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希望《火舞黄沙》播出之后,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与欣赏。”

  除了《火舞黄沙》之外,TVB将会有更多好戏陆续推出,例如由林保怡主演的非一般警匪片《刑事情报科》、元彪、陈豪的动作剧《通天干探》、特技神怪剧《搜神传》等等,请密切留意TVB的精彩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