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吴佩慈王仁甫拍《食神》 上演激情吻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5:43 新浪娱乐
组图:吴佩慈王仁甫拍《食神》上演激情吻戏

王仁甫与吴佩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吴佩慈王仁甫拍《食神》上演激情吻戏
王仁甫吴佩慈上演激情吻戏

组图:吴佩慈王仁甫拍《食神》上演激情吻戏
王仁甫饭店拍沐浴戏

组图:吴佩慈王仁甫拍《食神》上演激情吻戏
《食神》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王仁甫为了《食神》彻底解放了!日前他只身到上海拍戏,有一幕饰演乡巴佬的王仁甫来到都市高级大饭店里学习更精赞的厨艺,一看到金碧辉煌的大饭店就像刘姥姥逛大观园般的情节,马上就打电话给他在戏中的好朋友吴佩慈,邀请她一起来饭店享受高级的设施。

  去了内地拍戏将近一个月的王仁甫已经渐渐适应上海的环境。还记得刚开始去内地拍戏的前期,因为内地的天气非常干燥,再加上王仁甫也没有带足保养品,所以在刚开始拍戏的时候因为长时间暴露在室外拍戏,所以脸部时常呈现干燥的状况,于是机灵的王仁甫灵机一动,想到一个非常简单的保湿方法,那就是用“卫生纸泡水”来当作面膜敷脸保湿。这样的场景被另一位主角也是美容教主的吴佩慈看到当场傻眼,马上吆喝制止王仁甫的行为,让原以为这是个妙方的王仁甫,当场被吐槽。美容教主吴佩慈便马上拿出她自己之前代言的美容保湿面膜给王仁甫敷脸,让远在他乡拍戏的王仁甫感到分外的感动窝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