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小S确定下周复出 两东家分取首播首录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4:27 新京报
小S确定下周复出两东家分取首播首录权(组图)
蔡康永

小S确定下周复出两东家分取首播首录权(组图)
罗志祥

  本报综合报道 远在美国和老公度假的小S,并不知道自己的两个“东家”已经为了她快“大打出手”了,同时将小S视为镇台之宝的台湾地区中天电视台《康熙来了》与八大电视台《娱乐百分百》,最近都忙着为她下周复出做准备。据了解,为了不得罪两家电视台,经纪公司只得小心翼翼地公平分配小S的录影时间。

  最终确定,小S将于下周三进棚录《康熙来了》,下周四出现在《娱乐百分百》。中
天取得首录,这期节目预计5月中旬播出,《娱乐百分百》将先播出,八大拿到首播,皆大欢喜。

  为迎接小S回来,两个节目都准备了惊喜。《康熙来了》将更新棚景,蔡康永则以特殊造型现身,他透露:“我们请了一些特别来宾,迎接小S回来。以前她以美少女的样貌出现,这次回来,她会带给大家美丽小妈咪的形象,告诉大家有了小孩也可以做自己。”《娱乐百分百》的搭档罗志祥更在摄影棚的黑板上亲自写上“欢迎归队”四个字:“从现在开始,我要帮小S倒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