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蔡康永流下男儿泪 林志玲不舍相拥而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3:42 新浪娱乐
组图:蔡康永流下男儿泪林志玲不舍相拥而泣

林志玲戴学士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蔡康永流下男儿泪林志玲不舍相拥而泣
蔡康永林志玲毕业相拥而泣

组图:蔡康永流下男儿泪林志玲不舍相拥而泣
林志玲帮蔡康永戴学士帽

组图:蔡康永流下男儿泪林志玲不舍相拥而泣
蔡康永帮林志玲戴学士帽

  新浪娱乐讯 《志永智勇电力学校》毕业典礼,蔡康永林志玲互道珍重,两位好搭档不舍即将离别,相拥哭成泪人儿!在最后的第31堂课中,蔡康永特别要求林志玲把招牌“爱的抱抱”留给自己,蔡康永感性的表示:“有幸能与林志玲合作,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而林志玲则不舍节目将暂告一段落,一度哽咽的无法录影。

  由蔡康永与林志玲这对梦幻组合携手主持的TVBS-G《志永智勇电力学校》,5/6日即将播出最后一集,在最后的第31堂课里,不但可以看到林志玲所献出的许多“第一次”,像是打鼓、弹琴、跳舞…等等,还可以看到蔡康永流下珍贵的“男儿泪”,蔡康永感伤的表示,“过去主持这么多的节目,从来没有在节目结束时哭过,《志永》是第一个让我哭的,真的很舍不得”。在最后一堂课中,蔡夫子与林老师为彼此互戴学士帽,只不过,林志玲在节目还没开录前,就因为《志永》即将结束而显得泫然欲泣,台下的工作人员此时突然发起了面纸,原本只是单纯想逗她开心,没想到第一名模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一颗颗斗大的泪珠从脸上滑下,一旁的蔡康永同时跟着感伤一起来,最后两人难过的相拥相泣,互相约定,将来《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就算无法升格为“研究所”,变成“幼稚园”也无妨。

  回顾过去的30堂课,林志玲在节目中展现她活泼可爱的一面,除了吆喝男学生脱衣服、拿教鞭打王力宏屁股,还大跳原住民舞蹈,蔡康永忍不住笑称:“志玲,怎么你有一点发疯的感觉,跟平常的你很不一样耶”!林志玲则笑说:“没办法,自从来到《志永》之后,整个人都被带坏了,尺度也不知不觉变宽了呢”!被蔡康永吐槽说:“发疯”,林志玲在看完蔡康永跳舞的回顾VCR之后,也不甘示弱的说:“康永哥,你跳舞时怎么摆臭脸又戽斗?!”蔡康永则不好意思的说:“可能是太HIGH了吧”!看搭档舞技不佳,林志玲透露,每天早上起床会先放个音乐,让身体跟着音乐随意乱跳20分钟,提振一整天的精神。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