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许志安否认因戏踢方中信 目前两人关系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1:42 新浪娱乐
组图:许志安否认因戏踢方中信目前两人关系好

郑希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许志安否认因戏踢方中信目前两人关系好
许志安

组图:许志安否认因戏踢方中信目前两人关系好
关心妍

组图:许志安否认因戏踢方中信目前两人关系好
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19)日,许志安陈小春关心妍郑希怡出席《狮子会爱心善心金禧夜》记者会。

  最近有报道许志安以平价踢走方中信,成功争拍梁家树监制的无线剧集“肥田喜事”。记者向安仔追问有关争拍剧集的传闻时,安仔一脸愕然地表示:“怎么这么讲呢?怎么会呢!真是不知道对错,对这些报道只会一笑置之!”

  文中指安仔以平价撼赢方中信之说,安仔对此表示:“平不平不重要,我是出心为tvb,当报恩又好,我同梁家树认识十几年,当年是无线拍摄的第一部剧集,都是他做导演。今次拍剧都有些压力,因为出面拍戏只用一部机,但tvb就用三部机,怕到时不惯累街坊。其实无线就好似一个平台,如果部剧好,全世界都知,部剧受欢迎都会帮都好多,可以帮助其他钱!”继而他强调,拍剧非为钱,绝对是出心才决定拍的。安仔又表示,与方中信同一个健身教练,亦同一间健身公司做健身,有时见到方中信都有打招呼,跟对方关系都ok。由于安仔一向热爱看足球赛,世界杯举行期间,他便要开拍剧集,笑言拍最大牺牲就是?得看球赛,不过他觉得应以事业为重,也没所谓哩!

  有指胡杏儿要为“肥”剧增肥至140磅,剧中安仔跟对方也有一些揽揽抱抱的镜头,安仔说:“早前去电台遇见杏儿,她问我她够不够肥,当时我不敢望她,怕她尴尬,同杏儿倾过计,觉得杏儿很健谈,又好nice,相信今次我们会合作愉快!’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