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华娱卫视《幸运的》开入深圳广州送现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2:16 新浪娱乐
华娱卫视《幸运的》开入深圳广州送现金(组图)

华娱卫视《幸运的》开入深圳广州送现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娱卫视《幸运的》开入深圳广州送现金(组图)
兴奋不已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起 每周一至周五 18:30 华娱卫视《嗨!幸运的》准时出发。

  最近华娱卫视推出一档全新城市公路游戏节目《嗨!幸运的》引起全城热话,观众报名踊跃。一辆红色醒目的士带着运气和现金闯入了观众的生活:乘客只要坐上这辆“幸运的”,在驶往目的地途中接受知识大考验;游戏的奖金丰富,答中即奖,答错下车,绝不手
软!别开生面的场景、刺激搞笑的过程和难以预测的结果为观众呈现耳目一新的感觉,在国内游戏节目中独一无二。

  创意新颖,国内首档公路游戏节目

  《嗨!幸运的》是一档谁都可以参加的户外趣味智力问答游戏节目。在一辆的士上,上演新颖独特的公路游戏加智力角逐,主持人阿智、宾洋当司机和主考官,乘客是节目参与者和大奖候选人。在致电出租车公司订车的乘客中抽出幸运参与者之后,主持人驾驶的士来到预约的地点接载乘客,在行使过程中向乘客提出知识类智力类问题,答错乘客即刻下车,的士扬长而去;答对则继续上路,并有累计奖品奖金直至目的地。

  好玩刺激,幸运观众赢取万元大奖

  《嗨!幸运的》集惊喜、悬念、知识、娱乐、残酷于一身,开播不到一个月,已有观众在节目中赢得奖金高达二万五千元!这名幸运观众胡先生来自深圳,他和女友在节目中一路闯关,最后夺得二万五千元。在答题过程中,游戏参与者可获得一次求助服务,打电话给朋友求助或者寻找路人求助,但“路人求助”有3分钟时间限制。时间到,求助即告结束。如果你搭上“幸运的”,答对问题不仅有免费被送到目的地,更有机会获得各种心跳奖品,最高奖金为10万大元!游戏是好玩刺激的,奖金是丰厚诱人的。幸运的你做好拿大奖的准备了吗?!

  残酷幽默,观众参加零门槛

  “亲民化”、“平民化”已成为现代电视节目的新趋势。《嗨》令每位等待的士的寻常百姓随时可能成为节目的主角和参与者,这种卷入其中的不可预知性和刺激的游戏奖罚制度,大大激发观众对节目的收看兴趣和参与欲望,并在传播为话题焦点,形成广泛的口碑。《嗨!幸运的》以普通百姓司空见惯的“的士”为道具,以行色匆匆的都市人群为节目对象,以耳详能熟的城市道路为节目场景,而结局也充满戏剧性的变化。

  《嗨!幸运的》节目介绍

  4月23日起,周一至周五18:30-19:00华娱卫视幽默上演!

  节目名称:双重含义:一是“幸运的人儿“;二是“带来幸运的的士”。

  节目类型:城市公路趣味智力问答游戏节目。

  主持人担当“幸运的士”的司机,在致电出租车公司订车的乘客中抽出幸运参与者。主持人驾驶的士来到预约的地点接载乘客,在行使过程中向乘客提出知识类智力类问题,答错即刻下车,答对继续,并有累计奖品奖金直至目的地。如能在到达目的地时保持答题全部正确,游戏参与者可拿走答对题数的全部累计奖金,如在答题过程中任意一题答错,则停止游戏立即下车,游戏参与者可获得答对题数累计奖金数的一半。答题过程中,游戏参与者可获得一次求助服务“打电话给朋友求助”或者“寻找路人求助”,但“路人求助”有3分钟时间限制。时间到,求助即告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