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组图:郭可盈接新剧看重质量 轻松赚钱享受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42 新浪娱乐
组图:郭可盈接新剧看重质量轻松赚钱享受生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郭可盈接新剧看重质量轻松赚钱享受生活
郭可盈

  新浪娱乐讯 最近郭可盈频频在内地露面,出任选秀活动评委,担任广告代言,反而在TVB播出了《酒店风云》《施公奇案》之后,暂时没有接拍TVB新剧的计划。

  郭可盈去年连续拍摄了《心花放》,《十兄弟》,《酒店风云》,《施公奇案》共计一百集的剧集。但在此之后就并未接拍新剧,到目前为止,郭可盈所拍剧集在香港已经全部播放,短期内在香港不会有新剧播出。

  有消息指郭可盈近期将会把工作的重心放在内地,对此,郭可盈经理人表示,因可盈所主演的剧集在内地都非常受欢迎。郭可盈在TVB连续拍摄了一百集的剧集,实在是没有档期接过多需要出港的外地工作。今年可盈也希望自己能暂时休息一下,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以一种轻松的模式来面对工作,要在努力工作与享受生活之间取得一个平衡。因此今年在档期上较为易调节,就会有选择性的接一些内地的工作。可盈经理人还表示,可盈自己也很看好内地市场,因此有好的机会一定不会错过,但同时也不会放弃香港市场,两边并没有任何冲突,反而是相辅相成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