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萃雯商天娥叶童穿“老土”泳衣拍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08:54 中国新闻网
邓萃雯商天娥叶童穿“老土”泳衣拍新剧(组图)
商天娥做足准备活动准备与邓萃雯下水较量一番

邓萃雯商天娥叶童穿“老土”泳衣拍新剧(组图)
邓萃雯拍下水戏时,有专门撑伞可谓排场够大

邓萃雯商天娥叶童穿“老土”泳衣拍新剧(组图)
商天娥资料图

  中新网6月27日电 在无线新剧《师奶兵团》中斗个你死我活的邓萃雯、商天娥和叶童,昨日被香港媒体拍到去泳池游泳,三人齐齐穿上款式有趣的古老泳衣及泳帽,实行全副武装比试游泳技术。不过现实中饰演肥师奶的商天娥一下水即冻得呱呱大叫,邓萃雯则要由替身顶包代为跳水,三个师奶中只有叶童表现得轻松自如。

  无线新剧《师奶兵团》早前拍摄一场出海游水的戏份时,安排女角陈法拉和关伊彤等穿上三点式泳衣上阵,体态撩人。昨日该剧又再拍摄游水戏份,但今次穿泳衣上阵的,却换上年约40岁的邓萃雯、叶童和商天娥,三人所穿的老套泳衣更趣致得令人发笑。

  其实邓萃雯和商天娥过去均担任过纤体公司代言人,当时她们都曾以

性感惹火装束示人,而身材向来均匀的叶童,出席首映礼等公开活动时,也经常毫不吝啬地大卖性感,但昨日三人在何鸿?体育中心的霍英东游泳池取景时,为了配合剧中的师奶形象,一同收起性感,以款式老套过时的泳衣上阵。

  其中邓萃雯和叶童分别穿上蓝色及粉红色的一件头泳衣,商天娥则是蓝白横间的一件头平脚泳衣,款式恍如粤语片时代

女明星所穿的一样,加上商天娥为演好肥师奶角色,近日刻意增磅,令其泳装look成为三人中最吓人的一个。

  至于昨日拍摄的剧情,是讲述三个经常斗气的师奶相约到泳池游水,表面上是朋友间嬉戏耍乐,实际上却有心比试泳术,看看谁人能成为“师奶飞鱼”,结果三人中以邓萃雯泳术最出色,撼赢肥师奶商天娥及其中学时的死敌叶童。

  不过,现实却与剧情刚刚相反,剧中泳术精湛邓萃雯拍摄一幕由跳水台跳下来的场面时,要由替身顶包上阵,至于商天娥下水试镜时则冻到呱呱大叫,不停喊道:“好冻呀!好冻呀!”上水后更马上穿上浴袍保暖。反观剧中败在邓萃雯手下的叶童,未拍摄前已下水嬉戏,又跑到跳水台玩跳水,泳术明显较邓萃雯和商天娥出色,堪称真正的师奶飞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