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蔡依林骚胸蒙嘉慧走光 靓女下厨春光满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8:55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骚胸蒙嘉慧走光靓女下厨春光满泄(组图)
蔡依林一开始即大骚其G Cup身形
 
蔡依林骚胸蒙嘉慧走光靓女下厨春光满泄(组图)
蒙嘉慧不慎走光,但身材明显不敌蔡依林

  中新网7月19日电 台湾小天后蔡依林前晚杀入无线《美女厨房》,与蒙嘉慧、关心妍比并厨艺。据香港《明报》报道,蔡依林一开始即大骚其G Cup身形,?印度薄饼时不慎露出黑色胸围边,先声夺人;虽然蒙嘉慧一样走光“反击”,但身材明显不敌蔡依林。不过,论厨艺还是关心妍了得,将两位对手逐一击败。

  蔡依林台上台下皆以

性感示人,主持郑中基亦开她的玩笑,他说:“蔡依林最爱做脱脂奶炖木瓜。”未知蔡依林是否介意被玩,同行的工作人员表示她不受访,避谈所有问题。

  蒙嘉慧带伤上阵,评判草蜢却不怜香惜玉,直踩其炮制的“台式火焰麻辣墨鱼丸”似红毛泥,又似蒜头炒乌蝇;而众人试食时互相推让,最后蔡一智被迫就范,但就装出反白眼样子。蒙嘉慧笑说:“这样才好玩,不过,总分一定不会负分,否则会嫁不出!”谈到与黎诺懿传出姊弟恋,蒙嘉慧说:“很好笑,一定不会喜欢年龄小过我的人,当赚了一次娱乐头版,可是却影响找男朋友的大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