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布衣神相》即将推出 演绎江湖恩怨情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7:13 新浪娱乐
《布衣神相》即将推出演绎江湖恩怨情仇(组图)

《布衣神相》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布衣神相》即将推出演绎江湖恩怨情仇(组图)
《布衣神相》剧照

《布衣神相》即将推出演绎江湖恩怨情仇(组图)
《布衣神相》剧照

《布衣神相》即将推出演绎江湖恩怨情仇(组图)
《布衣神相》剧照

  天命之说,是真?是假?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还是冥冥中早已注定?

  李布衣(林文龙饰)精通相术、武艺超凡,一心行侠仗义,却卷进江湖黑白两道的尔虞我诈之中,甚至要与知己好友决一死战。感情上,他亦徘徊在已为人妻的米纤及黑道对头的女儿叶梦色(杨怡饰)之间,不能自已。这一切,是命运的作弄,还是人性所使呢?

  赖药儿(林峯饰)一生被赖家世代遗传的“早衰症”所折腾,表面上是知命认命、玩世不恭,其实却是一种逃避及自暴自弃。命运却让他遇上一生最爱嫣夜来(李诗韵饰),一方面为其消极的人生添上希望与色彩,另一方面却又叫他痛失所爱,历尽人世间之悲伤愁苦。这种种又是否命中注定,人力不能改变呢?

  充满江湖侠义色彩的《布衣神相》即将隆重推出,在此以前,我们请来了几位主角,大谈他们对命运之看法,并分享在拍摄期间的难忘片段。

  武打连场,演员各显武侠身手

  《布衣神相》内极多武打场面,为求逼真,身为主角的林文龙大都亲身上阵,最后竟然受伤了。“那一天是下雨天,摄影棚地面湿滑,我在冲前与敌人对战时,一个不留神滑倒受伤了,结果几天不能工作。”为拍剧而受伤,是很酷的事,文龙谈起此事时却显得有点尴尬,细问之下,原来他觉得受伤的过程不够酷:“别人拍武打片受伤,多是在高难度危险动作或是与人对战时受伤,我却是自己滑倒而受伤,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其实,文龙也是投入演戏才会受伤,也是非常专业的,大家记得要支持他了。

  林峯饰演的赖药儿与李布衣(林文龙饰)同样武艺高强,结局还有一场生死决斗,参与的武打场面当然亦不遑多让。在拍摄现场看见林峯的时候,他竟披着一头白发,难道有丰富武侠剧经验的他,亦为此剧而烦恼不堪,以至华发早生?“哈哈!文龙为此剧受伤,我亦为此剧一夜白发,真的呕心沥血啊!”其实一切只是剧情需要,各位林峯的Fans无须担心。“我所饰演的赖药儿一直受世代遗传的『早衰症』所困扰,”林峯解释:“这正是我病发以后的造型。后来我更为了得到续命灵药,与好友李布衣作生死决斗。想知道我们谁胜谁负,我最后又能否获得灵药回复青春,大家一定要留意《布衣神相》。”

  除了两位男主角外,剧中的两位女主角叶梦色(杨怡饰)及嫣夜来亦不让男士专美,亲身演绎多个动作场面。为求逼真,杨怡更曾尝试在一、二楼的高度直接跃下,但却为一众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阻止:“当我准备跃下的时候,只见地面所有工作人员均不停挥手摇头,大叫危险;所以我最后也听从他们的劝告,系上『威也』。这一幕最后也拍了十多次,我亦被吊上吊下十多次,原来要做侠女真的非常痛苦呢!”

  李诗韵饰演的嫣夜来以盗墓为业,行侠仗义、劫富济贫,初拍武侠片的她,对拍摄动作场面时所用的器材均感到非常新奇,令她尤其印象深刻的是拍摄一场她被敌人袭击,整个人被弹开去的场面:“我真的感到整个人被那机器喷出来的风推上半空,好像离地飞行了好几米,真的既新奇又刺激呢!”除了武打场面外,感情丰富的诗韵亦为剧中各个角色对爱情的付出深受感动;她饰演的嫣夜来更为了保护所爱,惨遭折磨变成活死人。

  结语:“知命?认命?”

  《布衣神相》中除了武打侠义以外,更处处透视着人生与命运的关连;究竟是命运掌管一切,还是人定胜天?剧中的“神相”林文龙虽能以相学窥探未来,却一直抱着“知命不认命”的态度,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尽力去作自己认为对的事。这一点亦是剧中各演员在现实中的真正想法 ─ “尽自己的所能,完成无憾人生”;拍剧如是,生活如是,人生如是。

  《布衣神相》将于8月21日全球同步推出,想观赏一众演员的倾力演出,敬请密切留意!

  附:《布衣神相》内容简介

  监制:关永忠

  编审:蔡淑贤,叶世康

  演员:林文龙,林 峯,杨 怡,李诗韵,姜大伟,向海岚,胡定欣,骆应钧

  趋吉避凶 扶正祛邪

  道行高 武功更高

  江湖规定,黑白两道每五年须各派五位高手参加金印之战,哪一方胜了就掌管江湖五年。大战举行在即,白道的高手竟陆续遭人暗杀;精通武功和相术的李布衣(林文龙)肩负起再觅高手的重任。

  衣不断受到受聘于黑道的神医赖药儿(林峯)阻挠,儿其后更受天欲宫宫主哥舒天(骆应钧)所托,要置衣于死地。原来天乃衣失踪多年的师兄,他当年因相信魔长道消而投靠天欲宫。为了白道,为了清理门户,为了打破魔长道消的宿命,衣无可避免要跟儿决一死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