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酷男艳女齐上阵 《CSI迈阿密》风云再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42 新浪娱乐
酷男艳女齐上阵《CSI迈阿密》风云再起(组图)

《犯罪现场》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酷男艳女齐上阵《CSI迈阿密》风云再起(组图)
《犯罪现场》剧照

酷男艳女齐上阵《CSI迈阿密》风云再起(组图)
《犯罪现场》剧照

  新浪娱乐讯 踏入金秋,长演不衰的金牌犯罪侦查剧《CSI》系列在美国相继拉开了新一季的播映热潮。而国内的观众也可以通过华娱卫视,一睹该法证经典的风采。华娱卫视继8月推出《CSI赌城风云》收视火爆后,将于10月25日起继续播出《CSI》的另一系列《CSI迈阿密》,届时必将掀起一轮火辣辣的“迈阿密热浪”。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拥有世界上最明媚的阳光沙滩,也是全美谋杀率最高的城市。这里汇聚了欧洲的皇家贵族、中东的石油富商、拉丁美洲的集权者以及好莱坞、纽约洛杉矶的明星、商界名流……物欲权流就在这群世界上最富的男人和最漂亮的女人中流动,罪恶也在这里滋长。

  沧海横流,更显英雄本色。《CSI迈阿密》正是以这个“天堂”和“地狱”兼容的城市为背景,讲述一组佛罗里达州的犯罪调查员:超会耍酷的行动组老大何瑞修·肯恩 (大卫·卡索饰)带领他的一组各具特长的超炫军团,包括了DNA专家梅根多娜(金狄兰妮 饰),具有双语能力与弹道专业知识的金发美女卡莉杜肯(艾米丽·波克特饰),散发自信魅力的调查员提姆史毕(罗瑞·考克兰 饰),对佛州蜿蜒水道了若指掌的水下打捞专家艾瑞克戴可(亚当·罗得里格兹 饰),以及严肃的万事通验尸官艾莉丝伍兹(甘地·亚力山大 饰)利用高科技的辅助,以及巨细靡遗的传统办案手法,破解一个又一个欲望漩涡里的迷案。

  《CSI迈阿密》作为美国CBS电视台系列剧《CSI》的第一个衍生剧,以“炫”“酷”为招牌特色:除了专业有型的调查员们外,还有火辣养眼的沙滩风情和离奇罪案。案子侦破的间隙,穿插着一个流行的玩笑:看《犯罪现场:迈阿密》,只要看大卫·卡索(扮演迈阿密犯罪实验室的头头)耍酷和比基尼女郎秀身材。有人甚至评论:大卫·卡索那无与伦比的耍酷本领,甚至颠覆了评论界的传统。“表演痕迹过重”、“脸谱式表演”这类传统意义上的批评词汇,用到大卫·卡索的身上,却像是在实施赞美。

  配合《CSI迈阿密》播出,华娱卫视将剧情问答挑战游戏进行到底。每集提出一个跟剧情相关的智力题目,观众边欣赏剧情边回答问题,和剧中人物共同体验高智商的侦破过程。答中问题的观众将有机会赢取拉斯维加斯赌城/迈阿密往返机票的诱惑大奖!

  周一至周五晚22:00的华娱卫视,带给你《CSI迈阿密》的热浪诱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