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星苹果乐园》主演专访戏里戏外都精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30 新浪娱乐
《星苹果乐园》主演专访戏里戏外都精彩(组图)

明道和张芯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苹果乐园》主演专访戏里戏外都精彩(组图)
金童玉女

《星苹果乐园》主演专访戏里戏外都精彩(组图)
四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华娱卫视正在热播的台湾当新青春偶像剧《星苹果乐园》,由台湾当红组合183CLUB成员明道和清纯可人的新晋女星张芯瑜担纲,还有帅气的立扬与娇俏的杨雅筑参演。一众俊男美女自然引人瞩目,引起话题不断。其中,明道和年仅16岁的杨雅筑先传绯闻后又不和。面对精彩的戏里戏外,华娱又连线了《星苹果乐园》的三位主演,从三位主演对角色的理解到真实的爱情观,从拍戏的幕后花絮到演艺圈的趣闻轶事,深入发掘了三位主演演艺和心路历程。

  采访提纲:

  请描述一下《星苹果乐园》中所饰演的角色和真实的自己

  请描述一下各人眼中的明道:

  请推荐给观众绝对不要错过的精彩片段

  请回忆一下《星苹果乐园》拍摄过程的趣闻

  《星苹果乐园》的戏下友情

  各位心目中的理想爱情是怎么样的

  什么机缘进入了演艺圈

  对于将来的演艺发展有什么规划

  平时舒缓压力的方法

  07年的愿望是什么

  采访实录:

  记者提问:请描述一下《星苹果乐园》中所饰演的角色和真实的自己

  张芯瑜(剧中饰演曹可瑞):暗恋不表白

  我在戏中演的是“瑞瑞”的角色,她是个正义感很强、纯真很笨的一个女生,对爱情是不太敢爱,要告白不告白的,比较害羞的一个小女生。她和现实中的我相同的地方比较多,像瑞瑞不敢告白这件事,我就觉得跟我蛮像的,像我从学生时代就有一些暗恋的人,但是我也是都不敢说,至于个性方面,我也是蛮不拘小节的,也是有点小粗鲁,像拍戏时,可能有人会顾虑到形象问题,而不敢做某些事,不过我都觉得OK。

  杨雅筑(剧中饰演孟欣(blog)):感情干脆,立斩立断

  我饰演的是“孟欣”的角色,这是我第一次演这种类型的女生,她的个性比较突显,很极端、敢爱敢恨,比较神经质,所以我可能上一场戏在笑,下一场戏就在哭。我和孟欣相同的地方是像我剧中跟天齐的感情不适合,就会断的一干二净,不会再彼次纠缠,就会直接疏远他,我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的个性。但我们不同的地方比较多,像孟欣这个角色,她是会为了工作、爸妈的复仇,就会牺牲自己的感情世界,对于我来说,现实生活是比较不可能发生的。

  立扬(剧中饰演天齐):百分百的痴情好男人

  我演的陆天齐是个好人,是一个负责的人,也是一个爱默默背黑锅的人。他很痴情也很白痴。总而言之,他是一个百分百的好男人,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坚持自己的爱情而伤害到自己。其实我和天齐还蛮像的,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比较闷骚,比较内敛的人,所以在某些时候几乎是在演自己。但再感情方面就不一样了,我是个敢爱敢恨的人,比较不会像天齐那样对爱情想不开,钻牛角尖。

  记者提问:请描述一下各人眼中的明道:

  张芯瑜:亲近大自然的大男孩

  第一次看到明道,是看到他在电视上主持《冒险王》,所以一到农场跟他拍戏,就觉得他跟农场的这个背景很符合,他本身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亲近大自然的大男孩,不过他跟天齐电力都很强。

  杨雅筑:象大哥哥一样,对绯闻很无奈

  明道是一个很好的人,对人很体贴、也很温柔,他戏里的个性跟他戏外的个性差不多,都很喜欢开玩笑,他戏外也常说笑话给我们听,但只要一拍起戏来,他就会变得很认真,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

  (出道以来传过不少绯闻,例如黄子佼、范植伟、明道等,对此有什么看法和回应呢?)

  他们对我来说都像大哥哥一般,有这些绯闻,还蛮困扰的,我只是以交朋友的心态来看,但我现在知道跟男生保持一些距离比较好,比较无奈,以后如果把自己形象顾好一点,就不会发生这些绯闻了。

  立扬:所谓新闻只是公司的事

  他私底下其实跟陶斯的个性还蛮像的,平时很正经,有时却很顽皮。戏里戏外,大家感情都很好。

  (有说明道和雅筑传绯闻、闹不和?)

  明道和雅筑的事,应该只是公司和公司之间的事吧!

  记者提问:请推荐给观众绝对不要错过的精彩片段

  张芯瑜:我推荐的是我跟天齐在树上聊天那一段。天齐心情不好我带他去爬树,这时候的瑞瑞心情很复杂,一方面要逗天齐开心,可是又不小心听到自己从小喜欢的人其实已经有心爱的人了,这时候内心转折其实就很大,也很特别,而且它的ENDING也出人意料之外。

  杨雅筑:有一场幻想戏蛮好笑的,就是我们在农场要选代言人,瑞瑞幻想自己在台上出糗,立扬和明道去救她,为了争夺瑞瑞,他们在玩剪刀石头布的游戏,这场戏我觉得很有突破,而且导演拍的角度都还蛮好玩的。

  立扬:天齐跟瑞瑞一起摔下山崖的那一幕,天齐为了保护瑞瑞差点牺牲了生命。

  记者提问:请回忆一下《星苹果乐园》拍摄过程的趣闻

  张芯瑜:垫箱子拍感情戏

  星苹果乐园里面有三对恋情,一对是立扬和雅筑,因为他们都差不多高,所以拍起来都蛮顺利的,不过像我跟明道,就差半个头,而薇如和颜行书也差蛮多的,所以我们都要垫箱子,还蛮好玩的。

  最难忘的是是在山猪岛上拍的戏,因为当天天气不好,有很冷,不过我在戏里都是穿短袖的衣服,因为瑞瑞从小在农场里长大,很有活力,所以可能都不怕冷,不过现实生活中的我,超怕冷,所以山猪岛的戏拍起来特别辛苦。

  杨雅筑:边拍戏边减肥

  好玩的事像明道如果没有来拍戏的话,那我们的戏就会比较松,不会拍到很晚,所以比较早收工的时候,我都会跟张芯瑜一起去农场跟游客一起玩。难忘的事,是那时我边拍戏边减肥,那我们拍的农场在嘉义,我为了要减肥,从台北载了一台脚踏车到农场,超努力的!每个人都觉得我很拼,不过因为这样,我成功的瘦了好几公斤。

  立扬(剧中饰演天齐):与明道打架不用血浆

  应该是跟山猪一起演戏吧!那两只山猪真的很胖又很难控制,一只猪要三位工作人员一起拖,才能把?拉至导演要的位置。还有就是有一场跟明道的打架戏,因为没挡好被明道打到嘴角,流了满嘴的血,后来根本不需要用血浆。

  记者提问:《星苹果乐园》的戏下友情?

  张芯瑜:和薇如感情很好,因为和薇如从表演课就已经认识了,表演课是映画出钱让我们演员去上的,所以我们有很多话都可以聊。还有雅筑,因为我从拍戏就跟她睡同一间房间,只要一收工,我们几乎都在一起,我们累的表情彼此都看得到,大笑时也可以一起分享,这种感觉很赞。

  杨雅筑: 我也是和薇如很谈得来,因为有一次跟她聊天聊到,我们都很喜欢运动,所以没事的时候,我们都会常约出来一起去运动、聊天。

  记者提问:各位心目中的理想爱情是怎么样的?

  张芯瑜:剧中瑞瑞和陶斯其实从小就已经认识了,不过瑞瑞却没有把陶斯放在爱情那一块,而是把他放在心里,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一样,我如果有暗恋的人,时间一久,我会逼自己把他忘掉,会逼自己忘记一些事情。我喜欢有特殊优点的男生,像是:超会打羽毛球、超高、超帅、超会修水管或是超有钱的男生,只要他有特殊才华就会吸引我,我喜欢有才华的男生,不喜欢一事无成的人,因为有一些才华应该还蛮简单的。

  杨雅筑:我希望我的爱情像剧中一样,虽然得来不易,得到之后要好好珍惜,喜欢的男生类型要体贴、温柔,不要大男人,但要有点个性。

  立扬:虽然整部戏都很像童话故事,但天齐对孟欣的执着,却可以让很多人对爱情失望的人,重新燃起希望,现实生活中的我,对爱情却是敢爱敢爱的,我喜欢既温柔又独立的女生,因为我的工作很忙,所以我希望对上可以体谅我又可以照顾自己的女孩子。

  记者提问:什么机缘进入了演艺圈?

  张芯瑜:我之前是唱歌比赛第一名,后来被签进丰华唱片,最喜欢的艺人是Lindsay Lohand林赛罗涵,就是她电影演得好、也很会弹吉他、跳舞,想说自己的年纪跟她?不多,多努力一点应该可以跟她看齐。

  (芯瑜在《星苹果乐园》里面还演唱了片尾曲,自己是喜欢演戏还是唱歌?为什么?)

  我除了唱片尾曲,片头曲也是我唱的喔!演戏和唱歌我都喜欢,它们都是表达情绪的一种方法,像演戏,就是将编剧写的台词,消化成为自己的角色,再将它演出来,唱歌也是一样,作词和作曲的人就跟编剧一样,将他们的情绪唱出来,两者我都很喜欢,都很好玩。

  (芯瑜曾经出演《仙剑奇侠传》,和胡歌(blog)刘亦菲等一起合作,请问对大陆的演员有什么评价?)

  大陆演员都是兼具实力和美貌的演员,像胡歌哥哥,戏演得很好,人也长得很帅,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就是要自己变瘦、变美,都是我需要加强的地方。

  杨雅筑:逛街时被现在的经纪人发堀,年轻艺人是仔仔吧,那时是拍贫穷贵公子时,他那时很红了,但却没有架子,很亲和,对人很客气,老一辈的艺人是朱慧珍,她大概四十岁左右,但却很有活力,跟年轻人一样。

  立扬:之前是舞者,后来被朋友的朋友发掘,最喜欢的艺人是陶喆,因为他唱歌很好听,喜欢他的歌艺和才华。

  记者提问:对于将来的演艺发展有什么规划?

  张芯瑜:我的新专辑《小小瑜的闹闹》在11/17日在台湾就要发行了,短期的目标,就是希望这张唱片可以卖的很好,长期的目标,就是希望演戏和唱歌都可以很顺利,特别要感谢内地的朋友,现在已经有内地的朋友帮我架设网站、成立家族,很谢谢他们,希望将来宣传专辑时,可以很快地与他们见面。

  杨雅筑:要学的还很多,我会多充实自己,希望在唱片跟电影方面也能有一些成绩

  立扬:希望K-ONE可以进军亚洲,也希望我将来我可以往全方位艺人发展,近期的目标当然是希望可以很快到内地,让K-one的粉丝跟星苹果的影迷见面。

  记者提问:平时舒缓压力的方法

  张芯瑜:我喜欢唱歌、游泳、弹吉他,因为我有在学hit-pop舞蹈,只要我一跳完舞,心情就会很好。

  杨雅筑:相对于剧中其它演员来说,我年龄比较小。所以工作人员会让我多睡一点,也常拿东西给我吃,大家都蛮照顾我的。因为还在求学阶段,要兼顾学业和工作,很辛苦,以前同学比较不成熟,对于在演艺圈的我,都会比较眼红,但现在上高中了,同学都对我很好,压力大时我会去看几部好电影,心情会放松。

  立扬:平常喜欢写歌,舒缓压力的方式是睡觉。

  记者提问:2007年的愿望

  张芯瑜:我很喜欢去游乐园玩,所以我希望明年我可以去

迪斯尼玩,我每年都许同样的愿望,就是希望有一些假期可以跟家人一起出去玩。

  杨雅筑:希望再接几部好戏,当个好演员,有进步就是我目前最大的满足了。

  立扬:希望大家支持正板,不然大家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就看不到我们演的戏,听不到我们唱的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