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无线慈善节目出意外 郑希怡当众“露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组图:无线慈善节目出意外郑希怡当众“露底”
郑希怡(中)与钱嘉乐、黄德斌合作表演“空中美人”

组图:无线慈善节目出意外郑希怡当众“露底”
裤子不慎被扯落

组图:无线慈善节目出意外郑希怡当众“露底”
半裸倒挂半空

组图:无线慈善节目出意外郑希怡当众“露底”
安全“落网”慌忙拉上长裤

  前晚,香港每年一度的大型慈善筹款节目《欢乐满东华》在无线电视城举行,钱嘉乐、黄德斌、郑希怡、amandas和胡定欣合作表演“空中美人乐斌Fun”项目时,郑希怡竟凌空被钱嘉乐扯掉外裤,当众露出黑色T-back,全场哗然!而电视直播也没有及时切换画面,令这一场面暴露在所有电视观众眼前。

  在该节目中,两位男子以体操动作接力,把三位靓女抛送到对方的手中。其间,他们多次失手,尤其是郑希怡,在第一次表演中,由于钱嘉乐捉不住她,结果让她跌进安全网,幸无大碍。轮到胡定欣和amandas顺利完成表演后,郑希怡为筹得更多善款,再次出场接受挑战。经过两次失手后,黄德斌终于成功把郑希怡抛给钱嘉乐,岂料钱嘉乐一时错手,把郑希怡的长裤拉脱,露出T字黑色底裤来,郑希怡被吓得马上将长裤拉上,尴尬不已,就连司仪薛家燕也被吓得语塞起来。

  事后,情绪不稳的郑希怡当场落泪,低头饮泣,由保安人员陪同匆匆冲入后台,而黄德斌和钱嘉乐不断上前安慰,胡定欣见状也忍不住哭起来。钱嘉乐说:“今晚的动作很完美,可惜服装出错是预料不到的意外。”问他有没有觉得内疚,他说:“我最担心她受伤。这次大家都是拿善心出来做善事,希望大家不要去丑化这件事。其实Yumiko(郑希怡)第一次失手后,我没想到她会有勇气再上阵,很佩服她!”郑希怡的经纪人霍汶希表示,郑希怡表演后就离开会场回家休息,“这只是个意外,郑希怡很努力,我已安慰她说这次是为善事,不要太介怀,她会在下次见记者时回应有关事件”。

  郑希怡这次的牺牲,却带来更多善款,由原本的55万元,增至75万元。但许多网友则替郑希怡不值,认为无线在安排服装方面有失当之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