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组图: “完美情人”马德钟演绎夫差王者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12 新浪娱乐
组图:“完美情人”马德钟演绎夫差王者之情

马德钟

组图:“完美情人”马德钟演绎夫差王者之情
深情演唱

组图:“完美情人”马德钟演绎夫差王者之情
马德钟录歌

组图:“完美情人”马德钟演绎夫差王者之情
“完美情人”马德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争霸》即将于十二月十八日星期一在香港首播,马德钟饰演吴王夫差一角,分别与饰演越王勾践的刘松仁和国内人气偶像陈坤大演对手戏,而西施一角则由郭羡妮饰演。“饰演夫差这个角色,其实监制梁家树比我更有信心,他眼光比我准比我阔,让我好有信心,觉得我能够演活一个古装霸王,而我自己一向演情深款款的角色比较多,演一代霸王真是第一次,算是一个好大的突破,也是我演技一个大挑战。”马德钟说。  

    《争霸》播影的同时,马德钟还会推出他第二张个人专辑。“《争霸》这个剧是在四十度的北京同河南拍摄,再穿上古装其实拍得好辛苦,但是同时间环境令到我的体会更加深,我对夫差这个人物,无论是正史抑或野史都好有兴趣,当时返香港之后,真正越王勾践的古董剑来香港展览,我都专登去博物馆看,所以,好想以夫差的心情唱一首广东版的“争霸”。另外,为迎合返大陆宣传同登台,所以写埋国语版连同其他的歌曲。圣诞节推出我自己的第二张专辑,希望观众会在收看剧集之余,可以听我唱出夫差的心情。”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争霸传奇”的相关新闻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10) (2005-10-17)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9) (2005-10-17)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8) (2005-10-17)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7) (2005-10-17)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6) (2005-10-17)
料图片:电视剧《争霸传奇》精彩剧照(5) (2005-10-17)
“马德钟”的相关新闻
马德钟自称婚姻没问题 称在TVB工作很开心9图) (2006-12-04)
马德钟“偷腥”连累事业老婆闹离婚 无线删戏份 (2006-11-24)
组图:马德钟偷情爆丑闻无心拍戏 宣萱避之大吉 (2006-11-24)
戏分被删老婆要离婚 马德钟“玩出火” (2006-11-24)
花心大萝卜马德钟在曼谷被抓现形 (2006-11-23)
组图:郭羡妮被问马德钟偷食 证实不是绯闻女友 (200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