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争霸》屡破TVB先例 陈坤香港出尽风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1:47 新浪娱乐
《争霸》屡破TVB先例陈坤香港出尽风头(组图)

陈坤创TVB多项先例

《争霸》屡破TVB先例陈坤香港出尽风头(组图)
陈坤接受TVB记者专访

《争霸》屡破TVB先例陈坤香港出尽风头(组图)
一对剧中情侣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争霸传奇》定于12月18日在香港TVB晚黄金时段与观众见面。近日,该剧在香港将军澳中心第一层123号铺假鸿星海鲜酒家举行记者会,主演陈坤郭羡妮马德钟尽数到场。众所周知,TVB选用演员很是挑剔,此次由内地当红小生陈坤领衔主演,可谓史无前例;而且该剧更创造国语、粤语双声道同时使用的先例,不同观众可根据自己的欣赏习惯选择适合的语言收看。此外,该剧片头片尾歌均由陈坤国语演唱,没做任何改动,足见陈坤在香港的影响力之大。

  记者会上,在剧中饰演情侣关系的陈坤和郭羡妮,同样表现着“极为亲热”,郭羡妮更暗示记者自己与陈坤有“夫妻相”——“我觉得我们两个样子很像,其中有一幕大家都披着长发,更像。”不过对此,陈坤则笑说:“我也很喜欢郭羡妮,不过我没机会了,剧已经拍完,演戏时我是百分百爱上她,而她这类美女现实生活中很多人追求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争霸传奇陈坤”的相关新闻
《争霸传奇》明年露面 陈坤找到自己凶狠一面 (2005-10-11)
《争霸传奇》明年与观众见面 陈坤找到凶狠一面 (2005-10-11)
《争霸传奇》明年与观众见面 陈坤找到凶狠一面 (2005-10-11)
《争霸传奇》符馨尹陈坤共谱一段“古代情缘” (2005-09-29)
《争霸传奇》 陈坤郭羡妮艰难再现"西施浣纱" (2005-09-29)
“郭羡妮”的相关新闻
《争霸》TVB将播出 郭羡妮陈坤亲密无比 (图)(4) (2006-12-14)
《古灵精探》开镜 郭羡妮饰演粗鲁警察(组图) (2006-12-13)
“马德钟”的相关新闻
组图: “完美情人”马德钟演绎夫差王者之情 (2006-12-15)
马德钟自称婚姻没问题 称在TVB工作很开心9图) (2006-12-04)
马德钟“偷腥”连累事业老婆闹离婚 无线删戏份 (2006-11-24)
组图:马德钟偷情爆丑闻无心拍戏 宣萱避之大吉 (2006-11-24)
戏分被删老婆要离婚 马德钟“玩出火” (2006-11-24)
花心大萝卜马德钟在曼谷被抓现形 (200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