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元畅林依晨《恶作剧之吻》华娱开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8:37 新浪娱乐
郑元畅林依晨《恶作剧之吻》华娱开播(组图)

《恶作剧之吻》海报

郑元畅林依晨《恶作剧之吻》华娱开播(组图)

郑元畅林依晨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花样美男郑元畅、新一代玉女偶像林依晨、人气组合“飞轮海”成员汪东城领衔主演的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在台湾一经推出就横扫收视排行榜。而这股“恶作剧”式的爱情旋风也即将席卷内地,因为华娱卫视将于1月11日起,周一至周五21:00,内地首播该部广受欢迎的青春浪漫喜剧。

  《恶作剧之吻》是一部成功改编自畅销漫画的偶像剧,该剧原版漫画又名《一吻定情》,男主角一开始无心的恶作剧之吻成就了一段童话般美好的爱情。而且真人演绎的童话爱情,轻松搞笑中透着真情感人,加上亮丽耀眼的男女主角的组合,被网友誉为“史上最美丽最纯情的初恋告白”。而且台湾这部《恶作剧之吻》与日本版剧集相比更符合漫画原著。

  故事以校园为背景,单纯开朗的高中女生湘琴(林依晨饰)暗恋号称IQ 200 的超级天才少年直树(郑元畅饰演),湘琴的爱情告白遭拒绝后成为全校笑柄。后来在机缘巧合下,两个人居然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

  故事的开头也许有些俗套,但是故事的真正精彩随后展开,天才的直树自信满满,没有任何事能难得倒他,所有事情总在他掌握之中,然而湘琴的出现就像一个失控的龙卷风,将他原有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湘琴不顾一切、勇往直前的那股傻劲让直树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与未来,湘琴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渗入他心中……

  由于该剧的广受推崇,续集《恶作剧之吻2》的拍摄已经启动,仍由原班人马出演,讲述男女主人公两人婚后的超级幻想爱情故事。

  爱情的美好在于它的千变万化,恶作剧式的爱情故事又有什么别样滋味?赶快锁定华娱卫视1月11日起,周一至周五,每晚21:00的偶像剧场!

  剧情简介:

  袁湘琴(林依晨饰)是一个单纯开朗的高中女学生,自从在开学典礼上看见代表新生致词的 江直树(郑元畅饰)后,便不由自主地喜欢上这个号称IQ 200 的超级天才少年。经过两年多无望的暗恋,她鼓足勇气在学校中对他表白,却遭到他无情的拒绝,更由于她的莽撞,一时间成了全校的笑柄。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湘琴告白被拒后,刚迁入的新家竟然被

地震震垮了!

  眼看湘琴和相依为命的父亲(唐从圣饰)就要露宿街头了,幸好父亲的国中好友阿利叔(张永正饰)慷慨伸出援手,邀请父女两人到他家中暂住,但是湘琴万万没有想到,和蔼可亲的阿利叔竟然就是江直树的父亲!于是在这样的机缘巧合下,两个人就此展开同在一个屋檐下的全新生活……

  号称全台湾第一的天才直树几乎没有任何事能难得倒他,所有事情总在他掌握之中,然而湘琴的出现就像一个失控的龙卷风,将他原有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但湘琴不顾一切、勇往直前的那股傻劲却也让他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与未来,而湘琴对他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渗入他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