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Sara台湾遭整蛊 和吴宗宪玩“制服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1:40 新浪娱乐
组图:Sara台湾遭整蛊和吴宗宪玩“制服诱惑”

Sara和吴宗宪玩“制服诱惑”

组图:Sara台湾遭整蛊和吴宗宪玩“制服诱惑”

Sara台湾遭整蛊

  新浪娱乐讯 自本月10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登陆台湾宣传以来,通稿一直排得满满当当。除了参加电台、平面的专访外,还要拍摄十组不同风格的造型照。而且本月18日要召开盛大的专辑发布会,所以台湾发行公司移动影音还专门安排了蔡依琳的全套伴舞,每天和Sara(blog)排练、磨合。

  昨晚,Sara又应邀参加了台湾综艺节目《齐天大圣吴宗宪》的录制,这是一档集游戏、综艺为一体的节目,节目中,Sara一身学生制服装束,粉嫩有型,吴宗宪也连称“美女”,不过虽然美女养眼,但要上吴大哥的节目,肯定还是要有所“牺牲”,Sara不但被吴宗宪用甩脂机“甩”了一马,还要奉献上自己最新的歌曲《命运》。

  不过下了节目后,吴宗宪对Sara还是赞叹有加,尤其是Sara流利的中文,更让他感到惊讶。他表示,希望Sara回到内地后,一定要邀请她参加自己在内地的节目《周末乐翻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