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邓萃雯银色礼服气质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26 新浪娱乐
图文:邓萃雯银色礼服气质动人

图为邓萃雯银色礼服气质动人

  新浪娱乐讯 无线与中央电视台合制的重头剧《岁月风云》,今日于影视博览会举行“北京外景开镜仪式”,由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及中央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总裁助理马润生主持开镜仪式,剧中演员倾巢而出,包括:邓萃雯宣萱林峰佘诗曼胡杏儿、林峰、刘松仁梁靖琪及伍卫国等。

  会上,各演员以国语自我介绍角色,由于他们不谙国语,个个显得很怕丑,好像邓萃雯就讲国语,阿佘的国语也不太好。

  曾传不和的宣萱及林峰在现场亲密合影以粉粹不和传闻。宣萱表示,稍后将去北京两星期,现在也好好学国语。谈及她与与林峰传闻,宣萱指这是

娱乐新闻,跟林峰友好,见面也不会尴尬。

  邓萃雯将于本月底便起程往京拍外景,她坦言一向很喜欢北京这个地方,对北京男士也有好感,觉得他们好MAN。问她可会考虑在北京置业?她不讳言之前都有想过,也见不少朋友在北京买楼赚了钱,但她不想隔山买牛,故不会贪心。

  《岁月风云》剧将是港、京同步播映,届时中央台将再请配音员为剧中演员配音,但林峰水平不错,有指他也可亲自为自己配音时,他觉得这都是交给配音员做好了。对于与宣萱不和的传闻,林峰说大家都知发生什么事,这行不是传绯闻就是传不和,大家明白就可以了。有传他加盟英皇出唱片,林峰坦言尚未落实的。 (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