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born做客《耍耍流星锤》回应裸照风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42  新浪娱乐
Reborn做客《耍耍流星锤》回应裸照风波(组图)

Reborn做客《耍耍流星锤》

Reborn做客《耍耍流星锤》回应裸照风波(组图)

Reborn畅谈从艺经历

Reborn做客《耍耍流星锤》回应裸照风波(组图)

回应众多炒作事件

Reborn做客《耍耍流星锤》回应裸照风波(组图)

Reborn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接连不断的“裸照事件”、“千万豪宅曝光”以及“《周璇》片尾曲侵权”等事,都在Reborn(听歌,blog)姐妹花新专辑《快乐成双》发行前接踵而至,这不能不让人怀疑这是否又是圈内某些人的炒作行为。孰是孰非,且听当事人Reborn在本期《耍耍流星锤》中是怎么说的。

  裸照风波

  不过,说起前不久在网上流传的“Reborn裸照事件”,两人的情绪都有些低落:“看到这些被人故意PS过放到网上的照片后,我们心里都很难过,毕竟这样的事情对于女孩子来说,伤害是最大的。”Reborn说,当时遇到这个事情让她们几乎精神崩溃,“因为我们都很保守,而妈妈看到这些照片更是觉得很难受,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无法避免,只能用时间去证明了。”对于如今做艺人必须接受的“潜规则”,在各种炒作中被放大自己的隐私,甚至被说一些根本没有发生的事情,Reborn表示,她们能接受的尺度就是“不伤害人格和自尊的事情”。

  刷爆5张金卡

  传言说今年年初,Reborn去日本艾回接受培训时,刷爆了5张金卡,买了27箱的衣服鞋子等东西回来。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关于姐妹俩奢侈生活的传言。对此,Reborn又是如何作答的呢?

  她们表示自己从军队复员后就很早来上海打拼。拍戏(第一年的片酬就达到10万),接广告,甚至开服装店(主要是为国外二三线品牌做设计,现在的年收入达到净利润80万左右)。网上的房子并非价值千万,只是买得早,现在升值了。她们都承认自己喜欢奢华,尤其是姐姐,所用物品全是奢侈品牌,妹妹只是一半而已。两姐妹很得意地说,自己根本不需要男人养,自己就是自己的“金主”。

  曾经吃了一个月的水煮白菜

  曾经是文艺兵的Reborn退伍后来到上海发展,她们的第一部戏是《红苹果乐园》。半红不火了一段时间后,逐渐没有了工作。就在经济拮据的时候被房东所骗,姐妹俩拉着箱子走在上海繁华的街头漫无目的,后来为一个朋友所收留挤在了一张床上。因为身上仅剩下300元钱,于是吃了一个月的水煮白菜,连盐都没有放。

  后来Reborn的出道轨迹很像星爷在《喜剧之王》中塑造的尹天愁,在上海松江影视城从群众演员开始,凭着自己的吃苦耐劳赢得导演的认可,直至现在成为全国有名的“超级女声”之一。

  自幼父母离异的Reborn在演艺道路上一直都是姐妹俩相互扶持着走过。作为艺人,免不了遭受一些不知所谓的诟病,一些流言蜚语。生活中,她们也只是两个“快乐成双”的女孩子、好姐妹。(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