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悲伤恋歌》主要人物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10:22 新浪娱乐

  金喜善——走不出悲哀命运的朴慧仁

  她是儿时患视觉障碍,但为了安慰软弱的母亲,脸上总是带着微笑的聪明孩子。她有遇到任何困难也不屈服、按自己意志做事的外柔内刚的性格。她是微笑面对人生、聪慧坚强的女人。

  8岁那年意想不到的事故另她失明,虽然通过手术可以把眼睛治好,但她知道当夜总会歌手的妈妈根本没有能力治她的病,所以一次也没有埋怨过她,反而为喝醉的妈妈准备早餐。搬到东豆川后见到俊英,她温柔宽容的性格让俊英慢慢在爱情中长大,成为她身边明灯一般的男子。

  她继承了在夜总会当歌手的妈妈的血统,歌声动人。

  权相佑——与心爱的女人永远交错的徐俊英(后改名为车俊奎)

  作为一家夜总会歌手徐香子的独生子,俊英有着纯真的灵魂,孤独艰难的幼年生活使他更具备了男性的气质。他有着对音乐无比的热爱和天赋,因为没有得到温暖的亲情而愤世嫉俗的他,在认识慧仁后把心里隐藏的温柔一面表现出来。

  俊英10 岁那年,和命中注定的慧仁第一次见面。他像照顾自己一样开始关心爱护视觉残疾的慧仁。在慧仁的面前,像野马似的俊英慢慢也变得温顺。17 岁那年,意外地和慧仁分开。 之后,彷徨的俊英被送到亲生父亲那儿,重新起名,以车俊奎的新名字开始新的人生。他上了新的学校,在那儿遇见了命中注定的朋友健宇,两人积累了深厚的友情。

  念念不忘慧仁的俊英一直在到处寻找自己的初恋,终于有一天俊英和慧仁又重新见面……

  延政勋——爱慧仁至深的李健宇

  天生具备领袖气质的健宇喜欢射箭,骑马,橄榄球,是路见不平就无法忍受的正义派,性格粗暴,更喜欢用拳头说话。

  身为通信业巨头李强仁独生子的健宇,在奢华的环境下长大。出生时失去妈妈的健宇对一直无微不至照顾自己的姐姐有很深的感情,他一面为自己的爸爸受到众人的敬仰而感到自豪,一面又很害怕爸爸烈火一般的性格,所以一直以来从没违背过爸爸的指示。

  性急易冲动的他,是无所不为的“皇太子”,从小周围的人都围着他转,所以他不会关怀别人、很自私。想要的一定得到,玩腻了就无情地抛弃,对女孩子也不例外。这种随便的生活态度在认识慧仁之后开始转变,平时周围不断有女子围着他过日子,但他却跟谁也没坠入过爱河,可以说毫无真正的恋爱经验。所以他对慧仁表示爱情的方法一窍不通,慌张的样子也很天真。

  健宇从美国留学回来后在国内音乐界露出头角,受到父亲的认可。

  金妍珠——车华贞

  车华贞是一位有着爽直性格,脾气火爆的丫头,路边的小混混听到她的名字也会抖三抖。从小最害怕的人是俊英,华贞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者,登上舞台成名,并成为俊奎的妻子,幸福地生活着。 但是她一直得不到俊英的爱情,经过一番坎坷波折后,成为了知名的舞蹈家……陈零/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剧《悲伤恋歌》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