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二十集韩剧《好人》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17:10 新浪娱乐

  


  (6-10集)

  6

  太平去见纯静之际,在同一巡查组工作的智友遭到了枪伤。太平听到智友发生事故的消息,急忙赶往医院。他听到同事们说他没有当警察资格的斥责,感到无地自容。俊必问讯
智友发生事故的来龙去脉,这时候,智友也在暗暗维护太平。回到警察署,太平正在写检讨,听说智友维护了自己,更感到对不起她。

  纯静回想起俊必跟由子在一起时的表情,感觉非常疲惫。俊必读出了纯静的心情,把纯静拥在怀里,表示除了纯静以外谁也不爱。太平却不断追求纯静,即使纯静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所爱是俊必,太平仍然坚决表示要爱自己选择的人。

  太平得知智友追赶的犯人是强奸嫌疑犯的事实后,去找俊必表示要亲手抓住把

  智友弄伤的犯人,要求调往强力4班。太平如愿来到强力4班,制定蒙太奇的时候,得知了智友是性暴力被害者的事实……

  7

  俊必接受了太平提出的作为警察和男人,想要战胜自己的挑战。来到强力4班上班的第一天,太平主动出去寻找线索,却力不从心。当他得知东哲是纯静的父亲,恭敬地以礼相待。尽管如此,纯静的心目中只有俊必。

  职业摄影师由子不断接近俊必。俊必冷静地对她说不要到工作的地方来找他。可是由子真心表示自己不想做后悔的事情。俊必越来越感到为难了。纯静听说俊必约见由子的事情,又相信俊必又感到难过。

  东哲告诉俊必如果有结婚对象,就快点结婚。俊必望着要送给纯静的戒指,由于自己的出生秘密,感到心情复杂。俊必的亲生父亲韩泰万,在狱中收到了具相振送来的俊必的照片。帮会头目具相振看到被太平吓住了的手下,自由自在地表示,将来的警察厅长俊必会成为我们的后盾。

  8

  俊必奔向纯静身边的时候,纯静刚要离开。俊必拥抱纯静,表白了自己的爱意,亲吻纯静,还把自己珍藏已久的婚戒戴在纯静的手上,向她求婚。纯静得到俊必的爱情,感动不已。后来赶来的太平看到此景,感到非常沮丧。

  太平难过地表示自己曾经真心爱过纯静。为了安慰太平,陪酒的智友反而醉倒了。醉意朦胧中,说自己喜欢上了太平。太平听到后万分吃惊。第二天,从睡梦中醒来的智友,想起自己对太平的表白,由于无法收回局面,捶打自己的头发。

  俊必和纯静得到东哲的结婚许可。东哲拜托俊必爱惜纯静,还说视东俊如自己的儿子,祝愿二人过幸福生活。俊必和纯静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万分幸福。俊必要结婚了,相振让他去看望狱中的父亲。东俊由于颠倒是非的自身命运,非常矛盾……

  9

  东哲在电话中得知俊必是韩泰万儿子的事实,受到了极大的打击。智友突然提出要相亲,她母亲和太平都吃惊不小。太平假装不知缘由,要搬到别处寄宿,智友更感到伤心。

  东哲重新翻开与朴刑警的死亡相关的资料进行核对,还去了太平曾经呆过的孤儿院,问询有关太平的往事。真相得到确认的东哲感到头昏眼花。同一时间,俊必和纯静一起渡过美好时光。探问搜查中的太平偶然发现正在相亲的智友,有意种从中捣乱。智友非常生气,对太平大发雷霆,气呼呼地转身离去时,突然扭伤了脚脖。

  东哲对俊必提起韩泰万,问询有关怀表的事情。俊必发现东哲留下的资料,感到非常不安。东哲去找太平重新确认怀表后,眼眶湿润了。太平给伤了脚脖的智友用冰块做按摩,二人又恢复了从前的关系。俊必去找具相振,担心说东哲好象察觉到了。东哲得知俊必去监狱,探望韩泰万的事情,决定揭开事实真相。于是,分别给俊必和太平打去电话相约……

  10

  东哲了解到一切都是具相振的预谋,感到非常吃惊。具相振突然用凶器袭击东哲,此时刚好到达的俊必要打119呼救,可是在具相振的制止下离开了现场。晚来的太平发现具相振后,送到了医院,可是已经死亡了。太平联系不上俊必,亲自出门去寻找。受到打击的俊必去寻找由子,好久以后,俊必才睡梦中起来,由子告诉他已经把最后的证据烧毁了。

  很晚才到灵殡室的俊必在东哲的灵位前悲痛欲绝。葬礼结束以后,纯静听到东哲最后的留言,悲从中来。具相振看到一切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会心地露出了微笑。太平难过地对智友表示,自己为纯静什么也做不了。俊必对独自整理东哲衣物的纯静表示一切都怪自己,然后冲出了房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