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豪杰春香》创超高收视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25 新京报

  取材于韩国民间故事《春香传》,当红男星载熙、严泰雄赢得观众眼球

韩剧《豪杰春香》创超高收视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剧《豪杰春香》创超高收视率(组图)
载熙、严泰雄与韩彩英主演的《豪杰春香》近来风靡韩国

  本报综合报道今年1月3日开始在韩国KBS第2台播出的电视剧《豪杰春香》,日前全部播放结束,大结局更创下了最高收视率纪录。

  据韩国的收视率权威调查机构TNSmediaKorea本月1日公布,《豪杰春香》大结局达到了32.2%的超高收视率。另据Nils鄄sonmediasearch统计的数字,这集同样获得该统计局历年来最高收视率31.1%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豪杰春香》在一向严格的Nilssonmediasearch统计中,该剧的收视率尚是初次超过30个百分点。

  电视剧《豪杰春香》取材于韩国传统民间故事《春香传》。由李梦龙从汉城转学到全罗北道南原的某高中开始。春香喜欢上了南原警察局所长儿子李梦龙,帮他补习功课。李梦龙在春香的帮助下顺利考上重点大学,但是他遇到了他的初恋情人彩琳,心中起了涟漪。

  春香对李梦龙一片痴心。有一天春香认识了一家著名艺人经理公司的老板卞学道。卞学道以前对任何女人都很吃香,没有不得手的。

  但是因为春香心里已经有人,所以无论卞学道如何努力,春香都不屑一顾。因此大大伤了卞学道的自尊心,他决心不顾一切要让春香回心转意。

  据韩国媒体指出,本剧获得高收视率的另一个原因,是由于近年来韩国不少男星相继入伍,造成男星太少青黄不接的严重局面,而本剧中却集结了载熙、严泰雄等不少当红男星,为《豪杰春香》赢得不少观众眼球。另外一向以扮演冷傲女性见长的韩彩英,在剧中变身成活泼开朗的春香,也让观众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真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豪杰春香》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