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日剧《缩水女朋友》将上演 深田恭子担纲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7:24 新浪娱乐
日剧《缩水女朋友》将上演深田恭子担纲女主角

精彩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剧《缩水女朋友》将上演深田恭子担纲女主角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全新日剧《缩水女朋友》即将在有线娱乐台播出,此出由深田恭子及当红人气男子组合“岚”的成员二宫和也主演的剧集,可谓“旧酒新瓶”,虽然由武田真治及高桥留美子于九十年代的原装版本极受欢迎,但2004年的《缩水女朋友》同样可乘前作的劲势,获得不俗成绩。

  《缩水女朋友》故事大纲的剧本改自内田春菊的畅销小说《南君之恋人》,故事叙述小南(二宫和也饰演)与千嘉(深田恭子饰演)是高中班一对,两人交往了11个月,谈着纯纯的恋爱。有一天千嘉与小南吵架后,骑单车不慎跌落桥下,醒来后竟然变成只有16厘米高的“迷你千嘉”!着急的小南找到缩小的千嘉后,便把她带回家照顾,两人从此展开秘密的同居生活:小南一边想尽办法瞒着家人朋友,一边帮千嘉缝制可爱的小洋装、烹调美味的小餐点…全心保护变成16公分高的她!千嘉该如何才能恢复原来的模样、两人又将迎向怎样的命运呢?

  剧中的深田恭子大部份都以16厘米高的“迷你千嘉”造型示人,问到她对此有什么看法时,深田恭子表示她亦不觉得可将自己变小一辈子待在男友身旁好好与另一半生活。但这答案却让二宫和也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说:“要我变小,办不到!”。

  首次携手演出的深田恭子和二宫和也,戏里虽然默契十足,不过,绯闻不断的深田恭子,却坦言对年纪小她一岁的二宫和也“没感觉!”只把他当成好拍档看待。 1994年,高桥由美子和武田真治演出的日剧版本,最后以女主角离开人世的悲剧收场,因此,这次再度搬上萤幕,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不想再看见同样的结局,该剧制作人黑田彻也表示,既然是改编日剧,剧情当然不会跟原版相同,至于结局究竟如何,观众得看了才知道。

  阿通文并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