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太极旗飘扬》女星李恩珠自杀专题 >正文

《火鸟》缅怀故人 李恩珠最后一部电视剧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7:53 信息时报

  播出时间:3月21日起20:00

  播出频道:本港台

  亚视推出的“真女人系列”第二炮不是《女人天下》,而是刚刚去世的韩国女星李银珠(新浪娱乐编注:又译李恩珠)的最后一部电视剧作品《火鸟》,让观众怀念已香消玉殒的
女主角的风采。

  以“有情人终成眷属”结局

  在韩国播出时收视超过30%,不但成为同期同时段所有电视剧的收视第一,也是2004年韩国MBC电视台收视最高的剧集。女主角李银珠亦凭《火鸟》荣获“2004 MBC演技大赏之最佳女主角奖”,在演出《火鸟》及《太极旗飘扬》后,李银珠被视为韩国影视双栖的一线女星,可惜伊人已远去。

  以穷小子背景登场的李瑞振,在剧中经过10年努力,事业有成地带着未婚妻郑惠瑛返国,不料原先出自富裕家庭的前妻李银珠,家道中落到做帮佣,身边也出现新守护者Eric,李瑞振与李银珠多次想关心,却又口中带刺的对话让人扼腕。

  《火鸟》故事本身跳脱悲情,不同于一般韩剧,最后,昔日不谙世事的女孩(李银珠饰),终于了解社会。曾经命运坎坷的男孩(李瑞振饰),领悟了富裕之道,他们终于真正地互相理解,对爱情有了全新的感受,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戏外,花样年华的女主角李银珠却选择提前结束自己的人生,以悲剧收场,戏里戏外两样情,令观众与影迷们不胜唏嘘。

  丑男李瑞振男人妒女人爱

  男主角李瑞振这一两年来星运颇亨通,已经到了令其他男韩星眼红的地步!1999年才进军韩国演艺圈的他,2001年即以《那女人的家》与金贤珠饰演情侣,拿下当年MBC电视新人奖,后来在《射星》中演出赵仁成的坏哥哥演技获肯定,与河智苑演出《茶母》一炮而红。2004年简直是李瑞振的丰收年,年初与李银珠演出《火鸟》,人气爆红;后来还被选与李英爱同赴北京为中韩文化交流之夜——安德烈金走秀,一身白色西装与着婚纱的李英爱同台,被视为最具韩流指标的人物。

  不太出色的外貌但星运亨通的他总是与当下最红的女明星演出情感戏,李瑞振靠的除了他一身好演技外,就要归功于他独特的亲切魅力了。据说,拍摄《火鸟》时天气寒冷,又得赶戏赶到三更半夜,结果李瑞振二话不说,自掏腰包拿了1200万韩币为所有工作人员都买了御寒外套,成了工作人员眼中最有男人魅力的男明星,当然李瑞振的亲切形象不胫而走,女人尤其对他独特的外形,以及在剧中的痴情形象相当着迷,即使李瑞振称不上是个帅哥,但是连广告商都觉得他很有男人味,以1年3.5亿韩币的签约金找他拍摄男性化妆品、保养品广告。

  而另一女主角郑惠瑛对李瑞振誓不放手,甚至因妒忌心而故意自残,博取同情的争爱态度,让影迷对她的演出甚不体谅,称她为变态恶女。其实郑惠瑛的角色吃足苦头,一场跌进水的的戏,因为自己体重轻、沉得慢,在脚上绑了8公斤的重物,让她喝了很多水,差点溺毙。为了表现出工于心计,设计师也改变她既有的波浪卷发,做成刘海整齐的“埃及艳后”发型,巧合的是与当时接新广告的宋慧乔撞发,不过比宋慧乔楚楚可怜的形象更有特立独行感觉,因此郑惠瑛的恶女造型,还是成为多数女性指名尝试的模板。泰渔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