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极道鲜师2》结局狂胜 杀入日剧史上收视十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21 新京报
《极道鲜师2》结局狂胜杀入日剧史上收视十强

当《极道鲜师2》开拍的时候,不少忠实fans都为看不到原班帅哥而沮丧。当它播出以后,他们把这些沮丧抛到了脑后,因为小美老师的学生们这次更加美型。从观众的反馈来看,赤西仁(左)和龟梨和也(右)的加入不仅稳住了原来的fans,还是该剧收视不断高升的重要法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上周六晚,日剧天后仲间由纪惠和偶像团体KAT-TUN成员赤西仁、龟梨和也主演的《极道鲜师2》在日本电视台完美谢幕,这部总长为10集的连续剧最后一集收视率高达32.5%,《极道鲜师2》平均收视率28%,是本季日剧的收视冠军,更是日本电视台NTV史上连续剧平均收视率第一名。

  杀入日剧史上收视十强

  《极道鲜师2》讲述了怀抱满腔理想的山口久美子(小美),成为黑银高中问题班级三年D班的班主任,用激情、热血和爱打动、感化自己的学生,使他们拥有一个正常健康可供回忆的高中生活的故事。

  《极道鲜师2》在1月15日首播时就以超过26%的收视率成为话题,随后收视率更是屡创新高,锋头之健无人能及,松岛菜菜子的产后复出之作《急救病栋3》更是被远远抛在后面。该剧上周六晚播出的最后一集更是取得了关东地区32.5%、关西地区30.7%的收视佳绩。同时该剧也以关东地区平均28.0%、关西地区26.9%的收视率成功杀入日剧史上平均最高收视率前十名。

  《极道鲜师2》女主角仲间由纪惠知道这个结果后也表示:“真的很高兴,请大家等待小美回来。”话中似乎暗示会再开拍第三部。杰尼斯团体KAT-TUN中的龟梨和也、赤西仁知道这个消息后也非常震惊和开心,赤西仁表示:“这会是我一辈子的回忆,这是一部让人感到快乐和生之美好的连续剧。”龟梨和也则表示:“能演出这部戏感到很自豪。”

  《极道》第三部开拍有望

  《极道鲜师》两年前就曾创下不错的收视率,这次《极道鲜师2》不仅创下比之前更好的成绩,也超过日本电视台当年曾创下收视纪录并引发巨大社会话题的《无家可归的小孩》及其续集。

  《极道鲜师1、2》无论是收视率还是口碑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官方网站请求拍摄续集的留言络绎不绝,拥有如此高的人气,制作方自然也希望能够将该系列继续拍下去。

  对于此事,主演仲间由纪惠完全没有因为人气大增成为新日剧天后而摆架子,3月17日在仲间的家乡冲绳拍摄该剧大结局时,这位已连演两部的小天后对于即将与本剧告别流露出非常明显的不舍神情。她坦率地表示:“假如制作方愿意拍摄第三部的话,我很乐意再继续演下去。如果真的开拍,希望能够不负观众的殷切期待,拍摄出一部有笑有泪、能让人感动的好作品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极道鲜师Ⅱ》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