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豪杰春香》尽展阳光明媚 说尽恋爱美好(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9:00 楚天都市报
《豪杰春香》尽展阳光明媚说尽恋爱美好(附图)

载熙、严泰雄与韩彩英主演的《豪杰春香》近来风靡韩国(图片来源: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天来了,韩剧也一改冬日里的悲凄,在忧伤冷酷的《对不起,我爱你》后,18集的爱情喜剧《豪杰春香》接档,尽展阳光般的明媚,说尽恋爱的美好。

  《豪杰春香》改编自在韩国家喻户晓的爱情故事《春香传》,它在韩国的地位就如同中国的梁山伯与祝英台,欧洲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只是这一次,编导将其变身成为现代爱情故事。春香喜欢上南原警察局所长儿子李梦龙,帮他补习功课考上重点大学。李梦龙遇到初
恋情人彩琳,心中起了涟漪。著名艺人经理公司老板卞学道想追求春香,却屡屡碰壁……

  导演认为春香虽然生活在古代,但她勇敢爱自己所爱的人,并珍惜保护这份感情,非常适合变成现代青春偶像剧的角色。本剧大胆创新,采用了漫画似的打斗风格,在背景音乐中将美国黑人的摇滚乐和韩国传统的唱剧相结合,加强了本片的喜剧效果。

  由于《豪杰春香》改编自古典名著,在韩国开播之初受到不少舆论的苛责,不过轻快的剧情和原著正好相反的角色设定,让本剧的收视率一直保持在20%以上,大结局更达到了32.2%的超高收视率,成为今年初韩国最具人气的电视剧之一。

  韩国媒体指出,由于近年来韩国不少男星相继入伍,造成男星青黄不接的局面,本剧集结了载熙、严泰雄等不少当红男星,为《豪杰春香》赢得不少观众眼球。另外,一向以扮演冷傲女性见长的韩彩英,在剧中变身活泼开朗的春香,让观众耳目一新。飞花/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豪杰春香》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