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突破40点 超过275万观众追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09 新浪娱乐
《大长今》突破40点超过275万观众追捧(附图)

《大长今》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无线(晚上7时至11时)的节目发威,收视大增,创14年来(1991年设个人收视纪录仪)的周一至五黄金时间收视率最高纪录,高达89%,平均有32点的收视成绩,也是2000年中以来最高的平均成绩。收视成绩最突出的是韩剧《大长今》,上周五《大长今》播映至 49集,此剧后劲十分凌厉,终突破了40点收视关口,比上周升收视了4点,平均收视 40点(262万观众),最高更达42点收视,超过275万观众追捧“长今”。上周剧情,长今返回宫中当医女,为王后娘娘治病,跟仇人崔尚宫与今英再碰面。正邪再遇,观众自然看得咬牙切齿。

  其余两线剧集的收视也上升,《御用闲人》升2点,平均33点,最高36点;《心花放》收视则升3点,平均35点,最高38点。

  《奖门人》劲升10点

  周六、日无线综艺节目报捷,劲升的是《继续无敌奖门人》,平均36点收视,升 10点,升幅最大,观众人数增加了65万,最高收视38点,观众人数248万。至于《残酷一叮》平均收视31点,上升2点,最高32点。而“哥哥”张国荣逝世两周年,无线重播哥哥旧作《倩女幽魂》,21点收视,有137万观众重温哥哥的风采。

  郭可盈扮阿姐唱《热咖啡》

  《心花放》有好成绩,曾扬言剧集收视理想便扮阿姐性感唱《热咖啡》,可盈称不会食言。会否担心老公林文龙吃醋?她笑说家英哥也准阿姐这样穿著,相信文龙也不会阻止。又指剧集收视好陶大宇答应请吃饭,她要吃天九翅。还有陈豪答应任“鱼肉”,她笑说留待廖碧儿处置他。(明、唐嘉曦、钟一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长今》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