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小长今”演得太出色 李英爱坦言有压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56 南方都市报
“小长今”演得太出色李英爱坦言有压力(附图)

小长今(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继“韩尚宫”梁美京、“闵大人”池珍熙来港掀起韩潮,接捧到香港的,是在剧中乖巧伶俐的“小长今”赵贞恩及一等一好人“郑尚宫”吕韵季。这一老一少的代表人物,已于前日下午到港,她们将会展开为期四日之旅。赵贞恩当初从400人中被挑选出来担任“连生”的童年角色,后来导演认为她有天生带给大家爱的感觉,故改演“小长今”,她果然不负所望,不但有观众去信电视台要求延长“小长今”的戏份,就连“长今”李英爱也坦言,因为“小长今”演得太出色,让她演起来有压力。

  “希望做一个世界级的大明星”

  年仅9岁的“小长今”(赵贞恩)现在就读小学四年班,学校中亦有不少她的影迷,她的心愿是成为世界级的大明星。在接受访问时,她与郑尚宫都畅所欲言,全程都淡定自如,笑容满面,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挨冻拍剧最辛苦

  记者(以下简称“记”):可否谈谈这次拍《大长今》的原因及最难忘的经历?

  “小长今”(以下简称“小”):我是参加韩国MBC电视台的选拔赛,经过考试被选中的,我觉得剧本很好。之前我没有见过李英爱姐姐,我们拍剧之后成为好朋友,她十分疼惜我。拍这个剧最辛苦的是要上山拍摄,当时天气好冻,我最记得有场戏母亲去世,要我喊住送她最后一程,真是好辛苦。

  “郑尚宫”(以下简称“郑”):我接该剧的主要原因是剧本出色,加上角色个性正直,虽然我没有拍过古装戏,但都尽量去演绎。拍这个剧最辛苦的是要戴假发,弄得我经常头痛,加上天气寒冷,有时会阻碍进度。

  记:《大长今》人物众多,你们对两位主角和其他角色有何评价?

  小:我觉得李英爱姐姐是个真正的女人,不但心地好,样又靓,她好疼惜我。闵大人(池珍熙)就好有型又玩得。

  郑(插嘴问):你想不想嫁给他?

  小:现在不行,我只是觉得他性格很好。小今英(李世蓉)教我很多,韩尚宫(梁美京)同我都有不少对手戏,她演技一流,值得学习。郑尚宫就好好人,拍戏时她成天唱歌给我听,她唱得好好听,真是好羡慕。

  郑:李英爱皮肤又靓,好像天使,人又有礼,不过大家一齐玩时,她就会坐在一边。池珍熙虽是新人,但好有魅力,又靓仔,前途无限。至于韩尚宫就好勤奋,一有时间就不断看剧本。小长今是天才,对白好长,我看足几个月,她看六次已经全记住了。

  记:郑尚宫,你觉得《大长今》为何如此受欢迎?

  郑:我觉得韩国宫廷剧以往一直以皇上、皇后为主。这次以医女为主角,加上有各式各样的御膳料理,每一个角色都选角恰当,我相信这些都是受欢迎的原因吧!

  读四年级有同学Fans

  记:小长今可否说说你的校园生活?

  小:我现在读小学四年级,在学校亦有些影迷,通常是高年级的同学找我签名。

  记:那你长大后的心愿是否做演员?拍广告的收入如何处理?

  小:我现在已是一个演员,希望日后可以成为一个世界级的大明星。至于拍广告的钱会全部交给母亲处理,我亦不清楚。(成)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