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高秀英7年之后复出 牵手Rain出演《坎坷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7:47 新浪娱乐
高秀英7年之后复出牵手Rain出演《坎坷爱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坎坷爱情》,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主演而一度被搁浅,最近将邀请高秀英和Rain出演。

  高秀英自从1998年出演《追忆》以来告别电视剧,这次出演《坎坷爱情》是7年以来接的第一部电视剧,所以对于高秀英的剧迷来讲能在电视剧中看到高秀英本身就是一大卖点。高秀英在2003年出演《双重间谍》之后就宣布退出演艺圈,今年开始宣布重返艺坛。起初
《坎坷爱情》剧组找到高秀英的时候高秀英正在寻觅电影剧本,所以她婉言谢绝了剧组的邀请。但是到4月份还没找到合适的电影剧本之后,高秀英还是决定先从电视剧开始着手。之前也有消息传出,称《坎坷爱情》提出的身价过低不能满足高秀英的要求而被高秀英拒绝,但是高秀英方面否认该说法。

  剧组能请到Rain也实属不容易。因为Rain在出演《浪漫满屋》之后已经是韩国电影界和电视剧行业炙手可热的人物。但是Rain因为健康问题和年度计划所牵,始终不能给《坎坷爱情》剧组一个满意的答复。这次Rain做了鼻炎手术之后,《坎坷爱情》剧组再次找到Rain的时候,双方经过协商最终敲定了合作协议。

  MBC电视台方面透露,高秀英和Rain提出推迟拍摄时间的要求,公司于是决定把拍摄时间推迟到9月份。

  5月中旬高秀英和Rain将到法国和摩纳哥选拍摄场地。剧中Rain扮演出身豪门的贵公子,有厌世和反抗的心里的青年。高秀英扮演能包容Rain的傲慢的善良女人。(高丽太子)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