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胡兵受邀担任李秉宪崔智友迷你个唱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49 新浪娱乐
组图:胡兵受邀担任李秉宪崔智友迷你个唱嘉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胡兵受邀担任李秉宪崔智友迷你个唱嘉宾

  胡兵受邀赴日本担任李秉宪崔智友迷你演唱会的嘉宾,崔智友还开玩笑的暗示希望能跟胡兵合作!

  李秉宪与崔智友所演出的连续剧《美丽的日子》将在日本NHK播出,最近两人连袂到日本进行宣传活动,日本NHK大规模的接待两人并前所未有的以高规格为两人筹办三场迷你演唱会,NHK甚至还邀请了胡兵担任这次迷你演唱会的特别嘉宾,意外制造出韩流与华流风潮
大团结的话题!

  由于胡兵去年底开始进军日本市场,与富士电视台互动良好,让NHK大感威胁,于是这次李秉宪与崔智友到日本为韩剧《美丽的日子》进行宣传,NHK大手笔的邀请胡兵担任迷你演唱会的特别嘉宾,并在演唱会上献唱自己的拿手华文歌曲,虽说是迷你演唱会,但是会场涌入了将近1万五千人次的观众,其中还有不少欧巴桑是为了胡兵而来,全场高分贝的喊叫:“胡兵桑!”,热情丝毫不输给现场的年轻妹妹,让胡兵当场被媒体喻为日本新一代的师奶杀手!

  NHK的工作人员形容胡兵出场时的掌声热烈不断,让同台的崔智友惊讶胡兵在日本的超人气,崔智友对于胡兵的高大帅气及模特儿的衣架子身材更是赞不绝口,直说在韩国就听说过胡兵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见面,没想到两人第一次见面却是在日本,这种感觉真是特别,崔智友甚至还在台上开玩笑的表示:“电视台请来这么帅的嘉宾真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但是希望之后如果有机会跟胡兵合作那会是更大的惊喜了!”,说完崔智友还跟胡兵说:“这样的公开的告白够明显了吗?”,让胡兵开心不已!

  胡兵自己则是表示不排斥与所有亚洲艺人合作,毕竟这是这个演艺圈就像一个大家庭,之后自己要参与演出的《真爱有情天》也将会有亚洲各地的艺人参与演出,而这次同台的李秉宪也在后台与胡兵相谈甚欢,胡兵开心的说:“艺人这样的良性互动真是让人开心!”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胡兵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