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国电视剧《18岁,29岁》分集介绍(11-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6:02 新浪娱乐

  


  (第11-16集)

  第十一集

  尚永看到惠灿与世元在一起的情景,对惠灿心存误会,感到很不开心。尚永到智英家拜访,碰巧智英家的灯坏了,尚永帮忙修好了灯,却在洗手时把手表忘在了智英家。

  无戏可拍的尚永只好到水产市场做体验节目,结果不慎被关进冷库里,放出来时已经冻成了冰人。

  世元想请智英担任节目主持人,智英本想拒绝,但听说编导是惠灿后接受了邀请。智英把尚永遗忘的手表还给惠灿,令惠灿心里很不舒服。

  惠灿在图书馆翻阅资料,困得伏案睡着了。金荣叫醒了她,两人一起在公园的小路上漫步。惠灿的脚突然抽筋,金荣小心翼翼地为她按摩。惠灿感觉到金荣的感情不同寻常,表情很不自然。

  惠灿回到家看到瑟瑟发抖的尚永,为不让惠灿担心,尚永竭力掩饰。惠灿把手表交给尚永,警告他不要随处落东西。

  尚永不喜欢惠灿与世元一起工作,为了阻止惠灿担任世元节目的编导,尚永故意拉下电闸,令惠灿电脑里的资料都白准备了。随后尚永又教惠灿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和答案,令惠灿次日出了丑。

  惠灿偶然看到尚永录制的体验节目,不禁感到心酸。在戏剧班的同学聚会上,尚永与世元因为惠灿的事大打出手……

  第十二集

  回到家里,惠灿对尚永打架的事很不满,而尚永却对惠灿大发脾气。惠灿表示对他很失望,欲转身离开家,尚永哭着恳求她留下来,两人相拥而泣。

  妹妹惠媛告诉惠灿金荣因为单相思无心学习,劝她与金荣一刀两断。惠灿终于狠下心来向金荣表示不想再见面,坦言自己深爱着丈夫尚永,金荣闻言伤心不已。

  尚永从智英那里收到了电影公司主办的电影回顾展的邀请函,在嘉宾名单里发现了曾经是电影演员的母亲任知玉的名字。

  智英听到惠灿与尚永通电话约好一起吃饭,故意提议同事去聚餐,令惠灿只好推掉与尚永的约会。聚餐过后,智英拿演出服给尚永,两人一起在车里看服装,被路过的金荣误会,指责尚永对不起惠灿,一旁的智英见了感觉蹊跷。

  这一期的节目在金荣所在的高中录制,金荣历尽千辛万苦后获得冠军,得知他与惠灿关系的智英诱导金荣,让他说出喜欢的姐姐是谁……

  第十三集

  节目中金荣表示会在公园等待惠灿赴约,最终也没有等来惠灿,令金荣十分伤心。

  智英提议将历次节目的冠军组织在一起,金荣感觉难以面对惠灿拒绝了邀请。世元请惠灿劝说金荣,崔记者看到惠灿与金荣共处的情景产生疑惑。

  智英偶然得知要来参加电影回顾展的任知玉是尚永的母亲,亲自到机场迎接并竭力讨她的欢心。

  爷爷要峰奎带女朋友回家,见到峰奎的女友竟是亲家人惠媛,爷爷大发雷霆。

  惠灿当着尚永的面告诉金荣自己爱的是丈夫,金荣难过不已。惠灿看到骑车在街头飞奔的金荣很不放心,尾随他来到江边安慰,却被人拍下照片……

  第十四集

  惠灿因为安慰金荣错过了尚永的演出,尚永得知后很不开心,喝醉了酒被智英送回家。看到尚永的样子,惠灿很过意不去。

  惠灿与金荣在江边共处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开来,崔记者来找智英了解情况,智英提出与他交易。智英向惠灿表示可以替她妥善处理这次事件,但条件是离开尚永,惠灿拒绝了她。

  因为与金荣的事,连累尚永的事业也陷入危机,惠灿感到很伤心。为了尚永,惠灿强忍心痛提出分手。回到房间里,惠灿翻看着两人的结婚相册,不禁泪流满面。

  分手后,惠灿回到曾与尚永蜜月旅行的地方,慢慢回忆着过去。惠灿突然晕倒被送进医院,检查之后被告知她怀孕了。

  尚永得知惠灿的消息赶去找她,可车子却陷进了泥里,幸亏也到此寻找惠灿的金荣帮忙。可当他们赶到医院时,惠灿已经出院了……

  第十五集

  尚永与金荣一起到旅馆投宿,却不知道惠灿也住在这里。深夜,两人躺在床上聊天,终于消除了误会。惠灿悄悄趴在门外偷,听到他们说自己不漂亮身材也不好,恨得牙根痒痒。次日,尚永终于找到了惠灿,看到他们团聚金荣独自回了汉城。

  回到汉城后,智英责备惠灿不该回来,表示真正能帮助尚永的人不是惠灿,而是自己。惠灿闻言心里很不是滋味。

  尚永将惠灿从前的笔记本电脑还给她,看到里面自己从前的日记,令惠灿对两人的过去更加了解,惠灿决定出国留学。

  任知玉向爷爷恳求带儿子峰奎回美国,可爷爷大发雷霆,将她赶了出去。而长子尚永也不肯原谅她,令知玉伤心不已。

  峰奎与惠媛即将结婚,惠灿默默地为他们准备好结婚礼物后打算离去。而此时尚永从智英处得知了惠灿怀孕的消息……

  第十六集

  惠灿乘坐的出租车出了车祸,撞击之下又回到了原来的记忆,睁开眼睛第一句话就是问起离婚的事,而失忆期间尚永为她做的一切都忘了,弄得尚永快要疯掉了。

  惠灿渐渐恢复了一切记忆,想起自己惹了那么多麻烦,令惠灿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只好继续装作什么都不记得。可没过多久她的谎言就露馅了,尚永与她谈心,两人终于和好如初。

  爷爷依然反对峰奎与惠媛的婚事,惠媛慌称有了孩子,爷爷只好同意。这时,尚永也带来惠灿怀孕的消息,令爷爷欣喜万分,可当听到峰奎说新婚旅行要去美国看望母亲,又勃然大怒。惠灿以即将为人母的心情劝说爷爷,令爷爷怒气渐消。

  任知玉即将返回美国,在机场频频回头希望尚永能来送行。在惠灿的劝说下,尚永来到机场,终于等到儿子到来,知玉激动不已。

  经过了这场风波,惠灿与尚永的感情更加融洽,就像他们说的:“回到了十八岁我才知道,离开你是多么可怕的事情,这些美好的回忆拿什么都换不回!” 丁当/文

[上一页] [1] [2] [3]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