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泷泽秀明出演TBS台庆剧 本月赴内蒙拍外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4:32 新浪娱乐
泷泽秀明出演TBS台庆剧本月赴内蒙拍外景(图)

《里见八犬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东京放送(TBS电视台),为庆贺明年的台庆50周年,于本月上旬开拍一部大型单本时代剧(古装剧)《里见八犬传》,已定于在明年新年期间播放,该剧请到了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偶像明星泷泽秀明出任主演,这也是泷泽继目前正在NHK播放的多集时代剧《义经》之后,再次扮演古装剧的历史人物。同时,这部长达5个小时的单本剧,还有日本目前异常活跃的明星仲间由纪惠、菅野美穗、渡部笃郎等助阵参演。

  尽管电视剧于本月3日刚刚开机,泷泽秀明也是从10日开始加入拍摄,已经在日本媒体引起话题,7月11日TBS电视台刚一公开这一消息,已有多家报纸予以报道。

  该剧根据江户时代的戏曲作家泷泽马琴,花费28年时间创作的小说《南总里见八犬传》改编,以日本战国时代初期的关八州为舞台,讲述被邪恶的灵魂玉梓纠缠的公主伏姬,及8个分别持有"仁、义、理、智、忠、信、孝、悌"8枚灵玉的武士的故事。

  剧中人物服装,由日本著名影剧服装设计师、与张艺谋多次合作的和田惠美担任设计和制作。该片将投资数亿日元,拍摄时间计划为5个月,如同拍摄一部超长电影。

  从7月20日起,泷泽秀明、渡部笃郎等一班人马,将移师中国内蒙古自治区的大草原,进行长达两个星期的中国外景地拍摄,拍摄在广袤原野上对垒和行军的场面,在内蒙古拍摄外景时,中国人民解放军的150名战士和100匹军马,将出任群众演员,协助该剧组的拍摄。(Huaren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