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热门韩剧《必胜奉顺英》正在华娱卫视热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20:56 新浪娱乐
热门韩剧《必胜奉顺英》正在华娱卫视热播(图)

《OH!必胜,奉顺英》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起,华娱卫视逢周一至周五19:00-21:00正在播出安在旭蔡琳主演的《OH!必胜,奉顺英》

  剧中的吴必胜 (安在旭演)原来是个整天无所事事的, 只是曾经在码头的货物装卸公司工作过六个月,过着非正常生活、几乎每天都在虚度的他,有一天,得知一个意外的消息——令他一朝成为实业界内最高流通公司的继承人。

  曾经不切实际的远大梦想竟然成为了现实……

  奉顺英 (蔡琳演)是个为了爱可以不惜一切的、在大型商店工作的管理人员,外表看起来斯文柔弱,骨子里却是个不谙世事、个性慌张的小姐。一直梦想着能够和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相爱的她,此时遇见了吴必胜!

  一直以来顺英都希望和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载雄在一起,但脾气古怪的必胜已在不知不觉中占据了她的心,顺英也慢慢接受了这个现实。

  韩流明星安在旭与蔡琳的纯真爱情故事,由必胜与顺英展开他们人生的精彩故事,会如何呢?《玻璃鞋》,《情定大饭店》作家的精彩力作, 大家敬请关注《OH!必胜,奉顺英》。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