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三顺》破梦幻收视 汉城半数人同时观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9:19 新京报
《金三顺》破梦幻收视汉城半数人同时观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叫金三顺》居高不下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我叫金三顺》成为韩国2005年度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上个月末播出的最新一集,在全韩国收视率超过45%并成为今年收视最高的韩剧的同时,更在汉城创下了50.2%的超高收视率!

  韩剧《我叫金三顺》是一部并没有超级大牌坐阵的电视剧。金三顺是一个29岁的肥胖老处女,因为在爱情上受过伤害,猛喝酒而又长了7公斤。没有大学学历,虽然有面包制作
师的资格证书,但在圣诞节前夜被餐厅解雇了。

  爱人也背叛了她,也没有房子和轿车。她是典型的在理想和现实中矛盾徘徊的韩国女性。虽然她们向往电影中出现的浪漫情景,但也知道在现实中是不能实现的。在全心投入事业的时候好像感觉不结婚也能过得很惬意、等有了足够的钱后就想旅游世界各地来度过余生,偶尔也对向自己献殷勤的“小男人”们动心。同时她们害怕岁月的无情会让自己无法实现心中还珍藏着的“梦想”。

  10个韩国女人中大概有7个,就是“金三顺”这种类型,所以该剧的编导们针对于此,制作了这样一出幽默而又浪漫的电视剧,希望看到该剧的女人们都像剧中的金三顺那样开朗自信地面对生活。即使生活欺骗了你,爱情伤害了你,也不要垂头丧气,而要变得更勇敢、更坚强!

  该剧另一成功的要素则要归功于其直白的台词。精彩的台词再加上让韩国年轻女性产生共鸣的“金三顺”,因此该剧几乎获得全国所有女性的支持也就不足为奇了。

  自从上个月23日创下韩国2005年最高收视率以后,不断飙升更屡次三番再创新纪录。更由于上一集收视率达到了44.7%,眼看就要达到45%,韩国媒体在一片欢欣鼓舞中期待着本剧突破50%大关。上个月末播出了最新一集,收视率一如既往地重新改写了纪录,创下了47.5%的好成绩,比上一集收视率上升了2.8个百分点。更在汉城创下50.2%的成绩。一举突破了50%的高度,被称做“梦幻的收视率”。按照这样的发展,即将播出的大结局在全国范围内,突破50%收视率大关是非常有可能的事情了。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