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星空卫视独家专访《春日》男主角赵仁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8 新浪娱乐
星空卫视独家专访《春日》男主角赵仁成  1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一开播收视率就超过《大长今》的超人气韩剧《春日》8月4日登陆星空卫视。继《红豆女之恋》后,星空卫视再次重拳推出超人气韩剧《春日》。星空卫视将在8月相继推出《春日》、《海神》等多部精彩韩剧,韩迷们赶快锁定频道一次看个够。

  与轻松欢快的《红豆女之恋》不同,《春日》是地地道道的“眼泪杀手”。该剧翻拍自酒井法子的著名日剧《天堂的金币》,集合了兄弟VS爱人这个情感纠葛三角恋的永恒话题,再加上失语、失忆等经典剧情元素,手足亲情与缱绻爱情之间的徘徊纠葛。星空卫视独家专访了男主角赵仁成。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